热刺想卖掉我 但我会履行完1年半合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刺左后卫丹尼-罗斯披露,热刺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就想卖掉自己,但他却不想离队,并且会履行完剩下的1年半合同。
    
    罗斯披露,在2019年夏天,他已经被俱乐部告知不会得到新合同,并且也被排除出球队亚洲夏季热身赛大名单外。当时,热刺已经做好准备聆听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不过,罗斯现在却披露,当时没有球队来求购自己,而他也不打算提前离开北伦敦。
    
    目前,罗斯与热刺的合同还剩下1年半——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现在这名前利兹联后卫已经做好了一直效力热刺到2021年夏天的准备。目前正在与英格兰队备战2020欧洲杯预选赛的罗斯说:“夏天所发生的一切都非常明显了,热刺高层想要做他们想做的事,我也已经对他们说过,我的合同还剩下最后18个月,在合同结束之前,我不会去任何地方。”
    
    
    罗斯不会提前离开热刺
    “在1月转会窗口,你们也许会听到一些关于我的转会传闻,但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在合同结束之前,我哪儿都不去。列维(热刺主席)夏天告诉我,俱乐部不会为我准备新合同,那没问题,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一切都照旧。我的合同在18个月后才到期,到时我才会离开,媒体现在可以不用浪费时间报道我1月的转会传闻了,因为那不会发生,在夏天也没有任何人来求购我,传闻都是垃圾。”
    
    值得一提的是,29岁的罗斯此前曾经抱怨热刺薪水太低,比不上其他英超顶级球队的薪资水平。而本赛季已经11次为热刺出战的罗斯随后强调,他和主教练波切蒂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很幸运能够在热刺遇上这样一个教练,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一直相信我,不管媒体怎么说。”
    
    不过,波切蒂诺自身也难保,上赛季欧冠亚军热刺本赛季在英超只排在第14位,落后四强11分,而除了罗斯外,热刺主力球员还有埃里克森、维尔通亨、阿尔德维雷尔德有可能在近期离队,这3名大将的合同都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肯定会让热刺高层非常头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让心态爆炸的斯特林开始自戕
2 曼城冬窗欲进行豪购 至少签下三人
3 英超主帅场均积分排行:弗格森第二
4 兰帕德助手发文嘲笑穆里尼奥
5 伊布无缘瑞典先生 曼联铁卫连续蝉联该奖
6 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7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8 曼城支持瓜迪奥拉助教接任埃梅里
9 索尔斯克亚已经距悬崖一步之遥了吗?
10 穆里尼奥:英超争冠结束了
11 索帅担心曼联新队魂今年提前报销
12 利物浦3-1曼城 萨拉赫建功裁判成焦点
13 英超综述-焦点战利物浦3-1曼城
14 为何瓜帅如此崩溃:红军2手球被莫名和谐
15 曼城懵了!利物浦开局2脚射门全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