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担心曼联新队魂今年提前报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主场3-1击败布莱顿,第一次在国际比赛日前赢球,英超排名上升到第7位。红魔本场进攻继续有流畅发挥,本可让球迷愉快度过两周的国际比赛日间歇期,但主力麦克托米内比赛结束前一刻受伤,索尔斯克亚担心他可能长期缺阵。
    
    
    这场比赛是曼联本赛季在英超第三次单场进球超过两球,索帅满意球队进攻的表现:「非常棒,非常令人兴奋。当你看到球队表现出这样的水平,球员像这样踢球,我知道会有不少曼联球迷回家的时候会说,『我希望成为那样的攻击手,我希望像布兰登·威廉姆斯、丹尼尔·詹姆斯和拉什福德一样』,尤其是年轻的球迷。那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这个赛季曼联做得不够,但今天我认为踢得非常优秀。」
    
    曼联主帅认为,球队的前锋经过训练已经找到了默契:「你可以讨论我们的进球,但也不要忽略配合,安东尼(马夏尔)打中路后,马库斯(拉什福德)、丹尼尔(詹姆斯)和安德烈斯(佩雷拉)都获得了前插空间。我觉得今天安东尼的表现优异。」
    
    但索尔斯克亚认为,拉什福德会为自己没能进更多球感到恼火,但曼联的跑动进攻足以让英超后卫恐惧。「你知道,如果你有生气的事情,却仍能微笑,说明这一天值得享受。你可以看到他在场上享受足球,但他为自己没有更多进球和助攻而不高兴。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跑动进攻,我肯定不希望成为一名面对曼联的后卫。」
    
    
    索尔斯克亚点名称赞了曼联的其他几名球员,尤其是首次在英超打先发的19岁边卫威廉姆斯。「他踢得很好,本来应该打进一球,他也有机会完成一记助攻,而且他的防守很稳固。我为这孩子感到非常高兴,他度过了极好的一个月。」
    
    比赛当天正是曼联右边锋詹姆斯的22岁生日,索尔斯克亚赞扬了他的态度,并且祝福他生日快乐。「他在球场内外都给我们带来好的影响,在幕后,在训练场,他的态度、他照顾自己的方式、以及他的谦虚,他在场外卖力工作,每次出场都有所表现。所以他带来了极大的作用,让我们希望他能继续这样。我想,他也享受这个生日。」
    
    麦克托米内在比赛马上就结束时,因为与对手相撞脚踝再次受伤。周中的欧联杯,小麦就已经因为脚踝受伤提前被换下。这次的伤势更为严重,担架一度进场候命,但麦克托米内最终决定在队医搀扶下自行离场,然而,他的左脚踝似乎非常疼痛,最终在场边坐倒在地,还是要被担架抬进球员通道……
    
    麦克托米内本场比赛可谓运气相当不好:曼联的第二个进球现场广播原本宣布由他打进,但随后被英超官方认定为对手普罗珀的乌龙;而他受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几十秒时间。实际上,在小麦离开球场后,主裁几乎马上就吹响了终场哨声。
    
    
    索尔斯克亚暗示,麦克托米内有可能伤缺两个月,但也可能半个月就复出,一切都要看周一的扫描结果。「他的脚踝扭伤了,看起来很酸痛。我不是医生,但看起来很疼。斯科特(麦克托米内)不是那种会诈伤滚来滚去的球员,或者说他没法滚来滚去,那更说明伤得不轻,那些滚来滚去的人其实伤势都不重。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伤病,我缺席了8个星期,但有时候这种伤可能两周就能复出。我还不知道,要等明天的扫描结果出来再看,他已经敷上冰袋。」
    
    
    麦克托米内本场迫使对手自摆乌龙,本赛季他已经是曼联绝对主力后腰以及新的球队灵魂。如果麦克托米内因伤缺席两个月,将意味着他今年被迫提前报销;但如果只休息半个月,则只是无缘苏格兰国家队的比赛。可以肯定的是,他将退出本次苏格兰队的比赛。这意味着曼联未来两周只有德赫亚、马奎尔、拉什福德、罗霍、林德勒夫和詹姆斯有国家队比赛任务,不需要面对严重的FIFA病毒。
    
    索帅表示,终于能在国际比赛日前赢球,对球队士气非常关键,此前曼联在国家队比赛前分别1-1平南安普顿、0-1负纽卡斯尔。「当你打出这样的比赛后,当然希望马上迎来下一场。不过,上次国际比赛日间歇的时机对我们来说非常棒,在那之后我们表现理想,只在上周末输了一场球,我们和每个人一样感到失望,但总体而言,7场比赛5胜1平1负,战平的是利物浦,这可以说是前进了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3-1曼城 萨拉赫建功裁判成焦点
2 英超综述-焦点战利物浦3-1曼城
3 为何瓜帅如此崩溃:红军2手球被莫名和谐
4 曼城懵了!利物浦开局2脚射门全进球
5 曼联3-1布莱顿 拉什福德爆射建功
6 佩雷拉抽射破僵对手后卫献乌龙大礼
7 攒了30年的人品 利物浦5次死里逃生抢11分
8 新兵蛋子带切尔西腾飞?先别着急吹
9 太强了!英超第一妖队创27年历史新纪录
10 莱斯特城2-0阿森纳 瓦尔迪传射麦迪逊建功
11 英超综述-切尔西6连斩阿森纳落败
12 热刺1-1谢菲联 孙兴慜连场入球
13 曼联VS布莱顿前瞻:红魔主场争胜
14 切尔西2-0水晶宫 亚伯拉罕建功领跑射手榜
15 利物浦VS曼城前瞻:渣叔瓜帅导进攻大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