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态爆炸的斯特林开始自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输掉了与利物浦的英超天王山之战后,大英帝星斯特林的心态彻底崩了,他在国家队2次主动挑衅红军国脚戈麦斯的无礼举动,最终让他在国家队被禁赛一场,也遭遇到了舆论的苛责。
    
    在安菲尔德遭遇到旧主球迷漫天的嘘声以及比赛中自己2次制造的疑似点球被主裁奥利弗无视,加剧了斯特林的心态失衡。而前任利物浦利物浦如今的光鲜亮丽,让他最终开始了自戕。
    
    【事件回顾:斯特林两次无端挑衅】
    
    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斯特林开始了他的“报复”:主动寻求与戈麦斯的身体对抗,然后进行了言语挑衅--你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人物了吗?然后,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戈麦斯,等待对手的回应。
    
    这时候的戈麦斯,是比较克制的,他没有正面回应斯特林,而是往后退了一步,希望能以自己的忍让换来事件的平息。
    
    但是,斯特林并不算完。
    
    
    在此后的用餐中,戈麦斯主动伸出了手去示好斯特林,但是曼城球星拒绝了戈麦斯的示好举动,直接坐了下来。随后,双方的冲突升级,斯特林更是用手掐住了戈麦斯的脖子。幸好队友过来将俩人分开,才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升级。
    
    英格兰媒体在回顾了双方两次的冲突之后,言之凿凿的表示,在两次冲突过程中,戈麦斯都保持了冷静,没有还手。
    
    英足总对这样的事情迅速做出了回应,斯特林被排除在与黑山比赛的大名单之中。而后续,斯特林也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道歉声明,希望戈麦斯以及其他队友的原谅。而且,《镜报》还进一步披露,戈麦斯找到主帅索思盖特,希望后者不要处罚斯特林。
    
    如今看来,大英内部的这次冲突有了大事化小的态势,但是对于斯特林来说,他的这次无礼甚至是无脑的举动,展现出了很多。
    
    【旧恩怨盘点:斯特林才是那个负心人?】
    
    虽然并不是根正苗红的红军青训,但是被贝尼特斯带到安菲尔德的斯特林确实在利物浦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推向了新的篇章。与苏亚雷斯、斯图里奇一起,差点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的斯特林,在当时成为安菲尔德的宠儿。
    
    只是,随着苏亚雷斯的离队,独自扛起大旗的斯特林并没有让红军在战绩上再进一步。接下来的赛季,红军只拿到了英超第六,只是斯特林的发挥还是比较抢眼的,整个赛季的英超中他拿出了7球7助攻的数据。
    
    于是,双方不可避免的要对未来重新规划一番,而2万镑稍多一点的周薪,肯定满足不了斯特林了。
    
    谁也没想到,斯特林的大幅度涨薪要求并没有得到完全满足(英媒称当时斯特林期望得到7万镑的周薪)。而在这个时候,斯特林经纪人开始四处活动,而财大气粗的曼城也闻风而动开始了挖角:主力位置、能争取联赛冠军的平台以及高薪。
    
    
    为了抓住加盟曼城的机会,得到更好的联赛争冠机会与薪水待遇,斯特林对于红军的态度已经发生了质变。于是,他的离队态度变得强硬,甚至不惜撕破脸进行罢训。面对曼城接近5000万镑的报价以及18万镑的周薪,利物浦最终在内部商讨之后做出了放走斯特林的决定。
    
    在日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斯特林曾直言,他对联赛冠军是无比渴望的,做出加盟曼城的决定并不难。
    
    如今看来,斯特林更像是那个负心人,纵然他拥有离开的理由与契机,但是方式过于简单粗暴,对于红军球迷的伤害,着实很大。
    
    【前任如今光鲜亮丽,斯特林像绝大多数人一样需要发泄】
    
    相信很多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会在深夜的时候刷下前任的朋友圈,看看在没有自己的日子里他(她)过得如何。
    
    对于利物浦与斯特林来说,双方在此前是一个并不对等的处境:斯特林在曼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而且在英格兰国内赛事中所向披靡,连续创造纪录的同时,冠军拿到手软。斯特林,也有了蜕变的态势。而利物浦呢?折戟欧冠决赛,纵然已经有了与曼城掰手腕的姿态,但是却在上赛季的英超中再度功亏一篑。
    
    只是,利物浦夺得欧冠以及本赛季坐拥6分领先优势摆擂安菲尔德的时候,双方的境遇已经发生了变化:萨拉赫的表现虽然较此前赛季有所下滑,但是在与曼城的对话中他又进球了。而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的利物浦,最终拿下了比赛,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
    
    虽然曼城将帅依然没有放弃联赛卫冕的希望,但是仔细看来,面对心态更加成熟、机会更好地红军,他们的争冠形势早已不容乐观。再度被KOP嘘声淹没的斯特林,在比赛中先是制造了阿诺德的手球,然后又在禁区内被马内身后推倒,两次可以判罚的点球机会,都被主裁彻底无视。
    
    
    于是,看到了此前一直不如自己的前任已经变得如此耀眼动人,而自己暂时成为输家且遭遇到不公的斯特林,自然心态爆炸。他发泄的对象,就是在上周末对决中替补登场且跟自己有小过节的戈麦斯了。
    
    只是,在国家队这种场合用2次无礼甚至是无脑的举动去破坏内部团结,斯特林心态爆炸后的操作堪称自戕。不管事件会以何种态势被平息下去,斯特林在外界已经树立了输不起的形象,也会留给索思盖特以及队友不好的感官印象。在明夏的欧洲杯上,斯特林无疑是重要的战术棋子,但是,他却实质上因为自己的自戕被贴上了一个刺头的标签。
    
    愤怒是魔鬼,球员作为社会人的一种也需要发泄自己的愤懑,只是,在媒体已经无比发达的今天,斯特林的这波操作,着实NC。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冬窗欲进行豪购 至少签下三人
2 英超主帅场均积分排行:弗格森第二
3 兰帕德助手发文嘲笑穆里尼奥
4 伊布无缘瑞典先生 曼联铁卫连续蝉联该奖
5 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6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7 曼城支持瓜迪奥拉助教接任埃梅里
8 索尔斯克亚已经距悬崖一步之遥了吗?
9 穆里尼奥:英超争冠结束了
10 索帅担心曼联新队魂今年提前报销
11 利物浦3-1曼城 萨拉赫建功裁判成焦点
12 英超综述-焦点战利物浦3-1曼城
13 为何瓜帅如此崩溃:红军2手球被莫名和谐
14 曼城懵了!利物浦开局2脚射门全进球
15 曼联3-1布莱顿 拉什福德爆射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