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冬窗欲进行豪购 至少签下三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曼城遇到了不少麻烦,而球队最大的麻烦就是队内伤病非常严重,看看曼城的后防线,拉波尔特、斯通斯等人都受伤了,这也让曼城在和利物浦的争夺中处于下风。而在曼城输给利物浦之后,瓜迪奥拉也像曼城高层提出了邀请,他希望可以在冬窗补强,他希望至少可以签下三名球员来补强球队,他相信补强之后,曼城依然有机会去争夺英超冠军。
    
    
    近日,《每日邮报》报道,瓜迪奥拉希望可以在冬窗签下至少三名球员,而曼城高层已经许诺瓜迪奥拉在冬窗至少有1亿英镑的转会费。瓜迪奥拉希望可以签下一名后卫来解决球队后防线的问题,同时希望可以签下一名中场,因为席尔瓦下赛季可能会离开球队(据说要退役),同时随着阿奎罗年龄的增长,瓜迪奥拉还希望可以签下一名前锋成为阿奎罗的接班人。
    
    
    不得不说,瓜迪奥拉的想法没有任何问题,这些位置都是曼城的软肋,也都是曼城急需补强的位置,只不过问题是,想要买下这样三名球员,曼城的1亿英镑不知道够不够,要知道现在转会市场上的球员身价可是都虚高,而且能够满足瓜迪奥拉要求的球员,身价恐怕都不便宜,这种情况下1亿英镑的转会费,恐怕远远不够,不知道曼城高层是否愿意追加投入呢?如果实在不够,冬窗先买来一个后卫,或许足以应付本赛季了。
    
    
    
    目前,曼城虽然在积分榜上落后利物浦9分之多,不过他们也不是没有可能争夺英超冠军,12月份利物浦赛程密集,克洛普的战术又消耗体力,这种情况下球队一旦出现伤病,就有丢分的可能性,这个阶段就是曼城追分的好机会。而也有人预测,本赛季利物浦和曼城或许会互换一下,利物浦夺得英超,曼城夺得欧冠,当然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让心态爆炸的斯特林开始自戕
2 英超主帅场均积分排行:弗格森第二
3 兰帕德助手发文嘲笑穆里尼奥
4 伊布无缘瑞典先生 曼联铁卫连续蝉联该奖
5 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6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7 曼城支持瓜迪奥拉助教接任埃梅里
8 索尔斯克亚已经距悬崖一步之遥了吗?
9 穆里尼奥:英超争冠结束了
10 索帅担心曼联新队魂今年提前报销
11 利物浦3-1曼城 萨拉赫建功裁判成焦点
12 英超综述-焦点战利物浦3-1曼城
13 为何瓜帅如此崩溃:红军2手球被莫名和谐
14 曼城懵了!利物浦开局2脚射门全进球
15 曼联3-1布莱顿 拉什福德爆射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