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内在过去一周两次脚踝受伤,其中英超3-1击败布莱顿之战,他在补时最后一刻与对手相撞,左脚踝伤势不轻,勉强走出球场后,被担架抬回了更衣室。索尔斯克亚最初预计他可能缺阵两周到八周,而周一的扫描结果显示,小麦缺阵的时间可能位于两者之间——4个星期。
    
    
    22岁的麦克托米内本赛季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和新的队魂,全队只有马奎尔的出场时间超过了他。但欧联杯和英超两次脚踝受伤,对他而言不是好消息。星期一进行扫描时医生发现,他的脚踝肿得厉害,因此需要在72小时后再做一次检查,才能彻底查清伤势。
    
    英国《地铁报》称,曼联内部人士预测,麦克托米内需要休息大约一个月。苏格兰悍将非常坚强,赛后他拒绝拄拐,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自行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但队医勒令他穿上护具保护脚踝,并且叮嘱他本周减少负重运动。
    
    
    麦克托米内原本周一要到苏格兰国家队报道,参加与塞浦路斯和哈萨克斯坦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但现在只能退队,曼联已经联系苏格兰足总,通知他们小麦的伤情。
    
    如果麦克托米内缺席四周时间,他将无缘曼联在国际比赛日后与谢菲联的比赛,以及下个月对维拉、阿斯塔纳、热刺和曼城等赛事。而曼联本赛季并没有太多的中场球员,马蒂奇也在养伤,索尔斯克亚手中只有弗雷德和小将詹姆斯·加纳两名健康的中场球员。
    
    
    不过,博格巴本周已经拆掉脚踝上的石膏,国际比赛日期间有望恢复训练,预计他可以在12月初复出,索尔斯克亚可能使用博格巴加弗雷德的后腰搭档,两人曾是曼联球迷最初期待的组合,但防守能力可能存在缺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2 曼城支持瓜迪奥拉助教接任埃梅里
3 索尔斯克亚已经距悬崖一步之遥了吗?
4 穆里尼奥:英超争冠结束了
5 索帅担心曼联新队魂今年提前报销
6 利物浦3-1曼城 萨拉赫建功裁判成焦点
7 英超综述-焦点战利物浦3-1曼城
8 为何瓜帅如此崩溃:红军2手球被莫名和谐
9 曼城懵了!利物浦开局2脚射门全进球
10 曼联3-1布莱顿 拉什福德爆射建功
11 佩雷拉抽射破僵对手后卫献乌龙大礼
12 攒了30年的人品 利物浦5次死里逃生抢11分
13 新兵蛋子带切尔西腾飞?先别着急吹
14 太强了!英超第一妖队创27年历史新纪录
15 莱斯特城2-0阿森纳 瓦尔迪传射麦迪逊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