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助手发文嘲笑穆里尼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周末结束的英超几场焦点赛事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以2:0完胜水晶宫队,年轻的蓝军们用一场3连胜回报了人们的信任。而在随后进行的一场天王山之战中,坐镇主场的利物浦以3:1大胜卫冕冠军曼城队,在坐稳联赛第一的位置同时,也将曼城撵下第二的位置,而切尔西依靠对阵水晶的3分超越曼城。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利物浦以12战11胜1平积34分的成绩高居榜首,而切尔西8胜2平2负积26分与莱切斯特并列第二,曼城则已经降到第四的位置。
    
    
    而在这场比赛之后,兰帕德的助手莫里斯对穆里尼奥的赛前分析做出了嘲笑。在赛前,做客天空体育频道的穆里尼奥说:“在第一个周末我很担心,我仍然很担心重大比赛。”他接着引用了切尔西对曼联的两次失利,他们在主场输给利物浦,以及周中与阿贾克斯的平局,说他们在比赛中已经接受了4次失利,以此对切尔西是否具备挑战顶级球队所需能力表示怀疑。并且做出结论说:“我认为他们未来将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非常认真地相信他们能进入前四,但我不相信他们能进入前二。”不幸的是,在穆里尼奥说完这句话之后四个小时,曼城就在客场输球,而切尔西反超到第二名的位置。
    
    
    但莫里斯显然不同意这位葡萄牙教练的看法,他对穆里尼奥的评论做出了具有讽刺的回应。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评论视频,并补充道:“何塞仍然很担心”,然后是个笑一笑的表情符号。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穆里尼奥本赛季第一次对弟子兰帕德的工作发表带有负面的看法,他也承认和兰帕德有过接触。兰帕德上个月接受《谈话体育》采访时说:“和何塞在一起,我们会不时发送短信。赛季初我们在曼联的比赛中有过接触,他很激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布无缘瑞典先生 曼联铁卫连续蝉联该奖
2 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3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4 曼城支持瓜迪奥拉助教接任埃梅里
5 索尔斯克亚已经距悬崖一步之遥了吗?
6 穆里尼奥:英超争冠结束了
7 索帅担心曼联新队魂今年提前报销
8 利物浦3-1曼城 萨拉赫建功裁判成焦点
9 英超综述-焦点战利物浦3-1曼城
10 为何瓜帅如此崩溃:红军2手球被莫名和谐
11 曼城懵了!利物浦开局2脚射门全进球
12 曼联3-1布莱顿 拉什福德爆射建功
13 佩雷拉抽射破僵对手后卫献乌龙大礼
14 攒了30年的人品 利物浦5次死里逃生抢11分
15 新兵蛋子带切尔西腾飞?先别着急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