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太抠了 想要这天才来顶替苏亚雷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苏亚雷斯已经经历多次小伤,但是他在西甲依然打进了6球,目前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比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格列兹曼还多2球。
    
    
    不过尽管苏亚雷斯依然强悍,但是这位乌拉圭前锋毕竟已经32岁,巴萨也到了该给他找接班人的时候了。原本格列兹曼的到来,被认为将顶替苏亚雷斯,不过从目前看来,这位法国前锋与梅西之间完全没有默契可言,而且他在巴萨似乎水如不服,完全不适应当配角的角色,不排除他会像库蒂尼奥和登贝莱一样,高开低走。
    
    
    从目前看来,巴萨如果想彻底解决苏亚雷斯接班人的问题,还得继续砸钱。日前就有媒体表示,巴萨想要买下本赛季在欧洲爆红的哈兰德,让这位天才前锋来顶替苏亚雷斯。无论在奥甲还是欧冠,哈兰德的表现几乎让所有欧洲豪门心动,这位00后球员,不过拥有超强的抢点意识,而且把握机会的能力,更是一绝。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他个人已经打进7球,而且取得这些进球,他所得到的绝对进球机会也就是在10次左右,无论对阵利物浦还是那不勒斯,哈兰德的表现都没有让球迷失望。
    
    
    如果能够引进哈兰德,巴萨无疑将得到一位每个赛季能够打进30球的前锋,他将大大提升球队的锋线实力,甚至还能在后梅西时代扛起大旗。不过这家西甲豪门却不愿意在哈兰德身上花费太多的资金。由于本赛季爆发,如今的哈兰德身价早就达到了1亿欧元以上,这家西甲豪门有可能嫌贵,最终错过这位超级天才。不得不说,巴萨也太抠了,之前他们花1.2亿欧元买登贝莱,眼睛都不眨一下,如今在哈兰德身上却斤斤计较,像他这样几乎被全欧洲豪门都盯上的球员,巴萨如果不下血本,恐怕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豪掷4亿再砸姆巴佩 西媒:巴黎酝酿互换
2 梅西伟大逆转!三大纪录有望反超C罗
3 巴萨29冠功勋断崖式下滑 不想踢就退役
4 2020西班牙超级杯赛程公布:巴萨战马竞
5 阿扎尔正式回归 他已取代C罗的位置
6 西班牙人1-3马竞 武磊首发险破门莫拉塔传射
7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德比胜出
8 梅西追平C罗西甲纪录 征服对手主帅
9 罚点球他立马冲进禁区想捡漏 没给他机会
10 都错怪梅西了!给巴萨这巨星造单刀又被浪费
11 巴萨4-1塞尔塔 梅西戴帽+两轰任意球世界波
12 本泽马两球皇马4-0 拉莫斯巴尔韦德破门
13 皇马11分钟3球打崩对手!本泽马超越传奇
14 给武磊艾克森传球之人找到了 已申请归化伊沃
15 西班牙人再遭不利 武磊战马竞急需爆发抢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