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正式回归 他已取代C罗的位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周末的几场西甲焦点赛事中,三大豪门皇马、巴萨和马竞如愿取得了胜利,就像提前约好的一样,都是一场大胜迎来反弹。巴萨方面依靠梅西的帽子戏法4:1大胜来访的塞尔塔,而马竞主场3:1痛击西班牙人,皇马则是在客场4:0大胜埃瓦尔,报了他们去年输球的一箭之仇。而在这场比赛中,皇马终于迎来了阿扎尔的爆发,球迷们享受到了最好的阿扎尔,比利时前锋终于看起来像他真正的自己,那个在切尔西职业生涯中光芒四射的球员。
    
    
    在C罗离开一年多之后,皇马终于下重金在今年夏天签下了阿扎尔,希望他能成为俱乐部逐渐萎缩的攻击性比赛的答案。在斯坦福桥的大部分时间里,阿扎尔都被认为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但是来到皇马之后,最初的伤病让阿扎尔无法在赛季初期的比赛中上场,但很快,问题变得比缺乏比赛更严重,在他复出的几场比赛里,阿扎尔表现并不如愿。
    
    
    好在,齐达内对这位边锋的信心从未动摇,终于在11场比赛没有任何真正的精彩表现后,阿扎尔展示了他往日的风采。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对方后卫只能站在那里惊奇地看着这个前欧洲神童一次又一次地把他们撕成碎片。本场比赛,阿扎尔总共尝试12次带球,完成7次成功过人,并为皇马赢得一个点球,皇马的大部分进攻都是来自阿扎尔,正如他签约时人们对他期望的那样,球队打出了他们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45分钟。
    
    
    所以,球迷们很高兴看到阿扎尔展示了球队签下他时所希望的那种顶级水平,用一场胜利宣告自己的回归,也正式宣布取代了C罗在球迷心中的位置。而齐达内则是很久以前就被阿扎尔所吸引,他在第一个任期内就向皇马董事会表示希望签下他。他早在2010年就对马卡报说阿扎尔很有天赋,而且会变得更好。齐达内对马卡报说:”我会闭上眼睛带他去马德里。“
    
    
    而阿扎尔最近状态的好转与皇马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进攻能力的增强成正比,他们在过去的4场比赛已经打进15个进球,而阿扎尔本赛季有望打进15到20球,尽管他还落在侯曼。但这也远低于上个赛季在切尔西的记录,考虑到他在马德里的适应期,也可以解释这一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1-3马竞 武磊首发险破门莫拉塔传射
2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德比胜出
3 梅西追平C罗西甲纪录 征服对手主帅
4 罚点球他立马冲进禁区想捡漏 没给他机会
5 都错怪梅西了!给巴萨这巨星造单刀又被浪费
6 巴萨4-1塞尔塔 梅西戴帽+两轰任意球世界波
7 本泽马两球皇马4-0 拉莫斯巴尔韦德破门
8 皇马11分钟3球打崩对手!本泽马超越传奇
9 给武磊艾克森传球之人找到了 已申请归化伊沃
10 西班牙人再遭不利 武磊战马竞急需爆发抢分
11 西甲大冷!联赛副班长客场战平领头羊
12 超巴萨让榜首易主 下轮去伯纳乌驯马
13 皇马被曼城拉黑?只因开价7000万英镑+贝尔
14 巴尔韦德:不担心下课上面有人力挺
15 西班牙国家德比可能不会在晚间开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