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错怪梅西了!给巴萨这巨星造单刀又被浪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个点球+两个任意球,梅西再度给全世界的球迷上了一堂精彩的定位球技术课,而塞尔塔则不幸成为了背景板,此役他们做客诺坎普,最终收获了一场1-4的惨败。
    
    
    上半场第21分钟,巴萨获得点球的机会,结果梅西亲自主罚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在塞尔塔利用一个定位球扳平比分之后,梅西马上还以颜色,随后他个人连续打进2个世界级任意球,让对手门将彻底绝望。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布斯克茨低射破门,为巴萨锁定了胜局。遗憾的是,尽管此役巴萨收获了一场大胜,但是有一人却丝毫没有贡献,他就是格列兹曼。
    
    
    在本场比赛中,格列兹曼再度首发出场,由于苏亚雷斯被安排替补,格列兹曼也回到了中锋的位置,不过这位法国球星的发挥,堪称惨不忍睹。上半场第30分钟,格列兹曼一度在禁区前获得机会,可惜他的射门碰到对手球员的膝盖弹出底线,结果裁判甚至都没有给巴萨角球的机会。下半场第61分钟,格列兹曼获得个人本场最好的得分良机,梅西在前场送出直塞,为他制造了单刀的机会,可惜面对门将他的射门最终被挡出,没能为球队扩大比分。
    
    
    由于表现不佳,第73分钟巴尔韦德就用苏亚雷斯换下了格列兹曼,自从做客对阵埃瓦尔之后,这位法国前锋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能在西甲进球,不过造成这个结果,要怪只能怪他自己不争气。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梅西上半场一次带球强突射门中柱,当时他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格列兹曼,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外界甚至猜测他不愿给格列兹曼传球,不过大家都错怪梅西了,加上上一轮客场对阵莱万特,梅西短短一周之内已经给这法国巨星创造了2个单刀,结果全部被浪费,他真的尽力了。事实上,以格列兹曼如今的状态,如果下次梅西有好的机会,还是自己射门好了,哪怕有空位也别给格列兹曼传了,否则又是被浪费了,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4-1塞尔塔 梅西戴帽+两轰任意球世界波
2 本泽马两球皇马4-0 拉莫斯巴尔韦德破门
3 皇马11分钟3球打崩对手!本泽马超越传奇
4 给武磊艾克森传球之人找到了 已申请归化伊沃
5 西班牙人再遭不利 武磊战马竞急需爆发抢分
6 西甲大冷!联赛副班长客场战平领头羊
7 超巴萨让榜首易主 下轮去伯纳乌驯马
8 皇马被曼城拉黑?只因开价7000万英镑+贝尔
9 巴尔韦德:不担心下课上面有人力挺
10 西班牙国家德比可能不会在晚间开球
11 本泽马代表同一俱乐部打进50粒欧冠进球
12 武磊:熟悉的主场赢球模式又回来了
13 欧联杯-西班牙人6-0提前出线 武磊替补登场
14 重庆拒西甲挖角主帅 中超队1000万欧求购大将
15 皇马18岁孩子刷爆纪录夜 最恐怖的是他太淡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