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豪掷4亿再砸姆巴佩 西媒:巴黎酝酿互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加盟大巴黎之后,姆巴佩就开始在五大联赛崭露头角,不到20岁的他,早已经让自己成为了名气非常大的球员,而且姆巴佩高达2亿欧元的身价,也让很多俱乐部望而止步。98场69球36助攻,是姆巴佩这两年多以来,给予大巴黎球迷最好的回报,年纪轻轻就已经进球如麻,姆巴佩俨然成为了同年龄段中独一档的存在,或许在未来五六年梅罗双双退役之后,欧洲足坛就成为了姆巴佩一人的江山。
    
    
    大罗是上限?
    
    本赛季姆巴佩伤愈复出之后依旧状态神勇,10场比赛过去取得了8球4助攻的数据,不仅能够创造进球,还可以给队友制造机会,这种实力和球商兼备的球员,很难让人相信他仅仅只有20岁,但事实就是如此,姆巴佩就是法国天才前锋,被外界拿来比肩同时期的大罗,这样的比较对于他而言,完全就不是抬举,更是对姆巴佩的一种认可,而且姆巴佩的上限,绝对还不止于此。
    
    
    在大巴黎大放异彩,世界杯一战成名之后,姆巴佩这个名字已经迅速扩散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此时此刻,向来喜欢大手笔引援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看上了这名天才少年,皇马不缺钱,只要姆巴佩愿意来到皇马,价格都是好商量的事情,而姆巴佩的身价如此高昂,除了皇马巴萨之外,能够买下他的,几乎没有第三家俱乐部。
    
    
    大巴黎爱钱吗?
    
    虽然本赛季皇马引入了阿扎尔、罗德里戈多名年轻球员,但姆巴佩依旧是弗洛伦蒂诺的心头好,未来的每一个转会窗口,姆巴佩都一定会与皇马再一次发生绯闻,根据《巴黎人报》消息透露,目前皇马已经再一次盯上了姆巴佩,并且愿意开出高达4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不知道对于向来不缺钱的大巴黎来说,这4亿欧元的报价,是否具备诱惑力?
    
    
    当然,大巴黎背后的卡塔尔财团从来都不把钱当一回事,能够先后买下姆巴佩和内马尔,就足以说明了球队更注重的是成绩,而非盈利,所以皇马和大巴黎之间交易姆巴佩一事,金钱早已经不是值得探讨的问题了,即使皇马送上如此高昂的合同,大巴黎表示拒绝,也是非常合理的。因此,皇马想要依靠诱人的金额来买下姆巴佩,依旧不太实际,难度还是很大的。
    
    巴黎趁机撸来皇马天才?
    
    每日体育报消息,巴黎已经逐渐接受姆巴佩未来可能加盟皇马的事实,不过他们希望能顺势从皇马签下另一名超新星维尼修斯。另一方面,皇马对姆巴佩的兴趣则是路人皆知,而这可能导致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和巴黎开启一场旷日持久的谈判,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早就有意他的同胞维尼修斯,并且可能会锁定他来作为姆巴佩交易的一部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太抠了 想要这天才来顶替苏亚雷斯
2 梅西伟大逆转!三大纪录有望反超C罗
3 巴萨29冠功勋断崖式下滑 不想踢就退役
4 2020西班牙超级杯赛程公布:巴萨战马竞
5 阿扎尔正式回归 他已取代C罗的位置
6 西班牙人1-3马竞 武磊首发险破门莫拉塔传射
7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德比胜出
8 梅西追平C罗西甲纪录 征服对手主帅
9 罚点球他立马冲进禁区想捡漏 没给他机会
10 都错怪梅西了!给巴萨这巨星造单刀又被浪费
11 巴萨4-1塞尔塔 梅西戴帽+两轰任意球世界波
12 本泽马两球皇马4-0 拉莫斯巴尔韦德破门
13 皇马11分钟3球打崩对手!本泽马超越传奇
14 给武磊艾克森传球之人找到了 已申请归化伊沃
15 西班牙人再遭不利 武磊战马竞急需爆发抢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