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再遭不利 武磊战马竞急需爆发抢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今日凌晨率先结束了一场比赛的争夺,排名垫底的莱加内斯客场对阵高居第三的皇家社会,最终这场比赛,莱加内斯凭借恩内斯里在比赛第77分钟的进球,客场1-1爆冷逼平皇家社会。这场比赛艰难抢下1分之后,莱加内斯与西班牙人的积分差距也由此前的3分,缩小到了现在的2分。本轮比赛,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马竞。
    
    
    莱加内斯在经历换帅之后,球队的战绩稍有起色。最近4场比赛,他们抢下了4分。尽管排名依旧垫底,但是他们与西班牙人的积分差距却在逐渐缩小。目前两队只相差2分了,一个胜场不到。而本轮比赛,西班牙人又是客场挑战马竞,如果西班牙人输球,那么未来几轮比赛,西班牙人很有可能将彻底跌到倒数第一名。
    
    
    西班牙人积分继续被缩小
    目前,西甲已经进行到了第13轮,西班牙人只拿到8分,这个分数对于接下来的保级形势将非常危险。自己拿不到分,其他保级队纷纷拿分,不仅会被拉开积分差距,还有可能会继续扩大。因此,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现在的每场比赛都将是保级之战。
    
    
    与马竞的这场比赛,尽管西班牙人是被看衰的一方,但在周中,马竞刚经历了一场欧冠失利,而西班牙人则在欧联杯中获得大胜,两队的士气截然不同。马钦能否一鼓作气,继续让球队保持欧联杯中的战斗状态,从马竞身上抢下1分,将非常关键。
    
    
    此外,在周中欧联杯获得休息时间的武磊也急需爆发,站出来为球队贡献更多了。在上轮西甲比赛,武磊发挥出色,多次为球队制造威胁。比较遗憾的是,这场比赛,武磊被换下之后,西班牙人惨遭1-2逆转。而周中的欧联杯,马钦也让武磊打替补,大概就是为了获得更充分的休息时间,用他来对付马竞。
    
    
    此前,马钦解释了上轮比赛换下武磊的原因,他表示:武磊的体能,无法支撑他保持90分钟的高对抗比赛。因此,欧联杯特意让武磊替补,大概率将会让他在马竞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大冷!联赛副班长客场战平领头羊
2 超巴萨让榜首易主 下轮去伯纳乌驯马
3 皇马被曼城拉黑?只因开价7000万英镑+贝尔
4 巴尔韦德:不担心下课上面有人力挺
5 西班牙国家德比可能不会在晚间开球
6 本泽马代表同一俱乐部打进50粒欧冠进球
7 武磊:熟悉的主场赢球模式又回来了
8 欧联杯-西班牙人6-0提前出线 武磊替补登场
9 重庆拒西甲挖角主帅 中超队1000万欧求购大将
10 皇马18岁孩子刷爆纪录夜 最恐怖的是他太淡定
11 巴萨0-0布拉格斯拉维亚 双方各一进球无效
12 温格:巴萨现在太依赖梅西
13 欧冠最耻辱球队产生 法甲第二提前2轮告别
14 皇马又1位传奇担任主帅 曾率青年队夺三冠王
15 21岁福将首发=不败 齐达内押宝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