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点球他立马冲进禁区想捡漏 没给他机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巴萨的中场已经进入了更新换代的节奏,不止拉基蒂奇,连布斯克茨都已经在多场比赛中担任替补,而顶替他们位置的,就是阿图尔和德容。
    
    
    本轮西甲主场对阵塞尔塔,这两大天才联袂首发,尽管他们的能力和经验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相信他们都是巴萨的未来。在本场比赛中,巴萨凭借梅西光芒万丈的帽子戏法,再加上布斯克茨补射破门,最终以4-1大胜对手,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皇马,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半场第21分钟,菲尔波突破杀到底线附近,原本他想传中给队友,结果塞尔塔球员忙中出错手球犯规,最终送给巴萨一个点球的机会,作为场上的头号点球手,梅西当仁不让站到了点球点,随后他一脚轻巧的射门骗过对手门将,将皮球稳稳送进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梅西助跑准备罚点球时,身穿21号的德容从身后立马加速冲刺杀进禁区,看起来他比在禁区线附近的格列兹曼还积极,相信这位荷兰天才肯定是准备梅西射门一旦被对手门将扑出,就想捡漏破门,不过梅西最终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德容的积极确实精神可嘉,不过他或许太小看梅西了,这位超级巨星如今已经把任意球当点球踢,本场又罚进了两个精彩世界波,对于他来讲,点球更是小菜一碟。就像不少球迷说的那样,梅西罚点球或者任意球,大家就静静等着庆祝好了,何必浪费体力跑进禁区呢?事实上,此役德容尽管没有进球或者助攻,但是他在场上传球64次,成功率达到了95%,此外他还有2次成功过人和2次拦截,在中场这位荷兰天才的表现,绝对是球队大胜对手的幕后功臣。最近几个赛季,巴萨花了不少钱引进球员,结果大多都不如人意,好在德容的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他绝对是巴萨的现在和未来,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都错怪梅西了!给巴萨这巨星造单刀又被浪费
2 巴萨4-1塞尔塔 梅西戴帽+两轰任意球世界波
3 本泽马两球皇马4-0 拉莫斯巴尔韦德破门
4 皇马11分钟3球打崩对手!本泽马超越传奇
5 给武磊艾克森传球之人找到了 已申请归化伊沃
6 西班牙人再遭不利 武磊战马竞急需爆发抢分
7 西甲大冷!联赛副班长客场战平领头羊
8 超巴萨让榜首易主 下轮去伯纳乌驯马
9 皇马被曼城拉黑?只因开价7000万英镑+贝尔
10 巴尔韦德:不担心下课上面有人力挺
11 西班牙国家德比可能不会在晚间开球
12 本泽马代表同一俱乐部打进50粒欧冠进球
13 武磊:熟悉的主场赢球模式又回来了
14 欧联杯-西班牙人6-0提前出线 武磊替补登场
15 重庆拒西甲挖角主帅 中超队1000万欧求购大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