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快如闪电!狂奔20米抢断+绝妙彩虹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一场焦点战,葡萄牙做客挑战卢森堡。贝尔纳多-席尔瓦上半场破门得分,下半场C罗精彩的彩虹球吊射扩大领先优势,格德斯锁定胜局,葡萄牙3-0完胜。C罗收获职业生涯699球,距离700球一步之遥!
    
    
    葡萄牙是2016年欧洲杯冠军、2019年欧国联冠军,国际足联排名高居第5,卢森堡则是排名第93的弱队。这场比赛,全世界媒体的关注的焦点在于,C罗能否收获职业生涯700球?在此之前,C罗生涯698球,其中俱乐部生涯605球,国家队生涯93球。一个梅开二度,会让C罗成为足球历史上第6位700+先生,仅次于805球的比坎、772球的罗马里奥,767球的贝利,746球的普斯卡,735球的盖德-穆勒。
    
    
    看台上,葡萄牙球迷打出“C罗今天会进球”的标语。对于这个国家的球迷来说,C罗是他们的骄傲。
    
    
    第16分钟,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为葡萄牙打破僵局,作为队长的C罗,也在不断寻找得分机会。上半场的C罗3次尝试射门,可惜未能进球。卢森堡虽然实力不强,但对C罗的盯防非常严密。上半场,葡萄牙1-0领先卢森堡。
    
    
    易边再战,C罗依旧努力寻找进球,第51分钟,葡萄牙的角球进攻,C罗禁区内尝试倒钩射门,卢森堡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52分钟,C罗禁区内带球,在卢森堡球员的防守下,C罗倒在禁区内并索要点球!主裁没有理会,C罗跪地怒吼抗议,里斯本现场的葡萄牙球迷,发出响亮的嘘声,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第65分钟,C罗终于进球!卢森堡后卫传球失误,C罗像猎豹一样,做出准确的预判,机敏插上完成抢断,单刀面对门将,C罗轻巧吊射破门,葡萄牙2-0领先!C罗这次20米高速启动、前插、吊射一气呵成!
    
    
    C罗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让现场球迷陷入疯狂!何塞-阿尔瓦拉德球场的5万球迷,享受C罗带来的快乐。这是C罗国家队生涯第94球,职业生涯第699球!替补出场的格德斯打进1球,彻底为葡萄牙锁定胜局。最终,葡萄牙3-0完胜卢森堡,对C罗来说,稍稍遗憾的是,这场比赛他“只”打进1球,职业生涯700球,还得等到下一场客战乌克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列洪即将加盟大连一方 投奔贝尼特斯
2 默滕斯冬窗加盟中超 哈姆西克的进球纪录
3 狂奔10米抢单刀+射门教学 C罗让这天才仰视
4 C罗好冤!被对手踢倒没判点球单刀挑射破门
5 力压梅西苏牙莱万!C罗699球领跑
6 荷兰天才又丢人了!解围失误险造大冷门
7 尤文主席:国米是强有力争冠对手
8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奥利出任主帅 曾执教国米
9 国米出口品质保证!外租4星3人出彩
10 宝刀老了?卡纳瓦罗传奇赛自摆乌龙
11 意甲第7轮综述-尤文胜国米反超登顶
12 迪巴拉小角度爆射破门!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13 C罗暴起横切甩掉2人!爆射怒中门楣
14 拿下天王山!尤文2-1国米登顶意甲
15 巴黎从国米租来一块宝 4天内2球当主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