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从国米租来一块宝 4天内2球当主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黎坐镇主场4-0取胜昂热,获胜没有悬念,胜利之外,让巴黎球迷感到兴奋的是,在锋线上找到了新的依靠—伊卡尔迪。此役阿根廷前锋斩获了法甲处子球,另外,这也是伊卡尔迪4天内连续进球,上轮欧冠帮助巴黎绝杀,征服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
    
    或许有球迷疑问,伊卡尔迪转会巴黎已经一月有余,联赛加欧冠已经进行了10场,区区两粒进球有何值得夸奖?实际上,伊卡尔迪此前一直是受伤病侵袭,乃至是近两场都取得进球的比赛,伊卡尔迪仍未痊愈。从出场时间上来看,伊卡尔迪在联赛中仅仅出场97分钟,打进1球,欧冠出场121钟,打进1球,这样的效率,完全值得信赖。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轮对阵昂热,有三名球员分别打进了加盟巴黎的法甲处子球,分别是萨拉维亚、盖耶、伊卡尔迪,但唯独伊卡尔迪更亮眼。为何?这是伊卡尔迪代表巴黎的在法甲的首场首发的比赛,就完成了进球,上一次能做到此举的人,是姆巴佩,其在2017年9月份对阵梅斯的比赛中,首次出场代表巴黎就取得了进球。这个角度更说明伊卡尔迪的效率之高。
    
    说伊卡尔迪是巴黎在锋线上新的仰仗并不为过。卡瓦尼年龄增大、伤病增多,目前仍没有回归赛场,且乌拉圭人合同年限只剩下最后一年,巴黎目前还没有展示出续约之意。姆巴佩这一段时间同样遭遇了伤病危机,医生的建议是不要过早复出,以免复发病情进一步加重;而内马尔的情况众所周知,保不齐哪一天就离开巴黎,且其并不是正印的前锋球员;至于舒波-莫廷,依旧是不堪大用,替补的角色也难以胜任。
    
    从近两场比赛来看,伊卡尔迪可以成为巴黎锋线上可靠的支点。阿根廷人踢球的风格并不自私,而是积极与队友寻求配合;此外,伊卡尔迪强壮的身体,也可以充分起到桥头堡的作用,为队友提供更多的支援。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是伊卡尔迪冲入禁区先是吸引走了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又后撤一步,接到传中门前扫射破门。可以显示,虽然入队不久,但表现出了与球队的迅速融合和高度的默契,并不像是一名“新援”所为。
    
    此前一个赛季,伊卡尔迪在国米陷入了与俱乐部的矛盾之中。相比而言,在加盟巴黎之后,伊卡尔迪平静了许多,其妻子旺达并非像在国米那样将自己的丈夫三天两头见诸于报端。而这场比赛过后,镜头也特别找到伊卡尔迪,阿根廷人并没有露出喜悦的笑容,表露的同样是一种平静,在处境和心态都平静下来的伊卡尔迪,巴黎球迷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宣布退役
2 里皮早已看穿一切!国足悄然更新换代
3 少打一人国米3比1完胜继续意甲榜首
4 意甲-米兰1-3惨遭三连败
5 曼联水货变国米天王!桑切斯首发造两球
6 4分钟2球逆转!1亿先生大爆发11场10球
7 巴尔博萨连续7场比赛破门 17场18球
8 日本球星惊艳一战 25000人为他鼓掌
9 法甲综述-巴黎爆冷落败摩纳哥首胜
10 意甲-国米1-0五连胜领跑 飞翼首秀献助攻
11 意甲第5轮综述-国米5连胜领跑
12 FIFA公布投票详情:范迪克第1票给梅西
13 米兰德比赢家+碾压吊打巴萨
14 AC米兰0-2国际米兰 卢卡库4场3球铁腰破门
15 国米造20年德比最强纪录 米兰为何越变越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0标准
 
埃因霍温4-1罗森博格04日
基辅0-0卢加诺04日
马尔默1-1哥本哈根04日
葡萄牙体育2-1林茨04日
 
曼联0-0阿尔克
 
卡拉巴赫4-1迪德朗日04日
塞维1-0希腊人竞技04日
罗马1-1沃尔夫斯贝格04日
西班牙人2-0中央陆军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