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好冤!被对手踢倒没判点球单刀挑射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主场对阵卢森堡的比赛中,C罗率领葡萄牙队以3-0完胜对手,目前继续紧追榜首的乌克兰。加上本场比赛,葡萄牙队已经迎来了小组赛3连胜,下一轮如果能够做客击败乌克兰,小组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
    
    
    在本场比赛之前,C罗个人进球已经达到了698个,如果能够打进2球,他将成为现役首位突破700大关的球员,可惜这位超级巨星没能实现这个目标。上半场第1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推射破门,为葡萄牙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第65分钟,属于C罗的时刻终于到来,这位葡萄牙巨星在前场积极拼抢,最终抓住对手的失误单刀挑射破门,帮助取得扩大了比分的优势。随后格德斯打进一球,为葡萄牙队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C罗原本有机会实现700球的目标,可惜最终却被裁判抹杀。下半场第74分钟,C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眼看着他就要起脚射门,卢森堡后卫赶紧出脚,结果踢到了C罗的脚后跟,最终他倒地不起,可惜面对这个点球犯规,裁判却没有吹罚。这个误判,也让C罗错失了一个点球机会,如果裁判能够果断判罚点球,相信C罗有能力将皮球打进,最终成为现役首位700球先生。
    
    
    不得不说,C罗确实好冤,被对手踢倒之后不仅没有点球,而且还在地上躺了将近两分钟才缓解疼痛起身。不过尽管此役没能打进个人第700球,但是相信以他的能力和状态,下一轮比赛就有机会创造这个神迹。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打进一球之后,C罗(699球)继续扩大也梅西(672球)的差距,目前他已经甩开对手27球,不过如今梅西已经完全伤愈,接下来他肯定会拼命追赶,如果C罗想继续保持领先,就要多加努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力压梅西苏牙莱万!C罗699球领跑
2 荷兰天才又丢人了!解围失误险造大冷门
3 尤文主席:国米是强有力争冠对手
4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奥利出任主帅 曾执教国米
5 国米出口品质保证!外租4星3人出彩
6 宝刀老了?卡纳瓦罗传奇赛自摆乌龙
7 意甲第7轮综述-尤文胜国米反超登顶
8 迪巴拉小角度爆射破门!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9 C罗暴起横切甩掉2人!爆射怒中门楣
10 拿下天王山!尤文2-1国米登顶意甲
11 巴黎从国米租来一块宝 4天内2球当主角
12 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宣布退役
13 里皮早已看穿一切!国足悄然更新换代
14 少打一人国米3比1完胜继续意甲榜首
15 意甲-米兰1-3惨遭三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