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滕斯冬窗加盟中超 哈姆西克的进球纪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突然爆料道:“比利时国脚默滕斯或于明年冬窗转会中超。”考虑到默滕斯此前就曾与中超球队大连一方传出绯闻,并且国内足球记者白国华此前曾发文透露过:“大连一方在接下来的转会期应该会有大手笔。”可见,意大利记者爆料默滕斯或转会中超,恐怕不是空穴来风。
    
    
    《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爆料,现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比利时国脚默滕斯或会在接下来冬窗转会窗口,收到中超球队的合同。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是明年夏天到期,但双方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故而,默滕斯可能会选择离开意甲转会中超。
    
    众所周知,默滕斯是意甲赛场最具统治力的前锋之一。默滕斯自2013年夏天转会到那不勒斯后,随即成长为队内最为稳定的得分点。要知道,迄今为止,默滕斯已累计为那不勒斯攻入114球,排名队史射手榜第3。而排名那不勒斯队史射手榜前两位的,分别是传奇球星马拉多纳(115球)与现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哈姆西克(121球)。
    
    
    不过,由于默滕斯已经32岁,竞技状态出现下滑趋势。所以,那不勒斯与默滕斯之间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虽然默滕斯明确表示过想要留在意甲继续为那不勒斯效力,但一旦双方续约分歧过大,不排除默滕斯在接下来的冬窗就转会离队的可能性。
    
    而根据此前种种传闻来看,默滕斯与中超球队大连一方之间绯闻连连。而一旦默滕斯真的在冬窗转会中超,那么那不勒斯队史第1射手头衔恐怕还会是哈姆西克。毕竟,接下来的冬窗转会期很快就要到了, 而默滕斯目前距离哈姆西克的进球纪录还有7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狂奔10米抢单刀+射门教学 C罗让这天才仰视
2 C罗好冤!被对手踢倒没判点球单刀挑射破门
3 力压梅西苏牙莱万!C罗699球领跑
4 荷兰天才又丢人了!解围失误险造大冷门
5 尤文主席:国米是强有力争冠对手
6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奥利出任主帅 曾执教国米
7 国米出口品质保证!外租4星3人出彩
8 宝刀老了?卡纳瓦罗传奇赛自摆乌龙
9 意甲第7轮综述-尤文胜国米反超登顶
10 迪巴拉小角度爆射破门!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11 C罗暴起横切甩掉2人!爆射怒中门楣
12 拿下天王山!尤文2-1国米登顶意甲
13 巴黎从国米租来一块宝 4天内2球当主角
14 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宣布退役
15 里皮早已看穿一切!国足悄然更新换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