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国米是强有力争冠对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轮意甲,天王山之战上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1比2憾负尤文图斯,将榜首位置让给对手。尽管取胜,但尤文图斯对于目前落后自己1个积分的国际米兰仍然十分忌惮。
    
    这会是将近十年来冠军争夺最为激烈的一个意甲赛季。就连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也认为,第7轮赛后的榜首位置意义并不大,国米依旧是意甲锦标的有力竞争者。
    
    
    
    阿涅利与张康阳
    
    根据官方数据,总共有75923名球迷来到梅阿查现场观战了上轮国米和尤文的比赛。综合意大利媒体消息,本场比赛还创下了意甲历史上单场比赛票房最高的纪录。显而易见,整个意大利都对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本赛季的冠军争夺而兴趣颇浓。谈及直接竞争对手,尤文主席阿涅利满是尊重。
    
    阿涅利表示:“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是我们在联赛中的一个强有力的争冠直接对手。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踢得非常精彩,大家看到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国际米兰的阵容很强。不过,联赛还有很多轮才会结束。只有38场比赛都踢完,我们才会知道哪支球队能够最终夺冠。”
    
    阿涅利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还提及了目前意大利足坛的一股反尤文浪潮。“有人不喜欢尤文对意甲的统治?我对此不会有过多的抱怨。不过,人们就这么想看到尤文连冠终结吗?”
    
    迄今为止,尤文已经实现了意甲8连冠的壮举。对于非尤文球迷而言,这确实非常无趣,一家独大的争冠局面让意甲失去了魅力。
    
    不过,本赛季这样的局面或许就将产生变化,只落后1分的国际米兰誓将和尤文图斯拼杀到赛季的最后时刻。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马拉尼对此持有相同观点。在马拉尼看来,如今的国际米兰让他看到了2011年时尤文的影子。那一年,可以说是尤文如今王朝的一个开端。
    
    马拉尼说道:“现在的国米让我想起了2011年的尤文。国米主席张康阳就像阿涅利年轻时那样雄心勃勃。国米还有孔蒂和马罗塔这样的职业能手。要说唯一的不同,那就是当时尤文面对的局面比如今的国际米兰要简单得多。本赛季,国际米兰必须要面对尤文这么强大的竞争对手。”
    
    马拉尼还高度称赞了孔蒂:“孔蒂已经在国米留下了自己的烙印——深刻的烙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荷兰天才又丢人了!解围失误险造大冷门
2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奥利出任主帅 曾执教国米
3 国米出口品质保证!外租4星3人出彩
4 宝刀老了?卡纳瓦罗传奇赛自摆乌龙
5 意甲第7轮综述-尤文胜国米反超登顶
6 迪巴拉小角度爆射破门!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7 C罗暴起横切甩掉2人!爆射怒中门楣
8 拿下天王山!尤文2-1国米登顶意甲
9 巴黎从国米租来一块宝 4天内2球当主角
10 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宣布退役
11 里皮早已看穿一切!国足悄然更新换代
12 少打一人国米3比1完胜继续意甲榜首
13 意甲-米兰1-3惨遭三连败
14 曼联水货变国米天王!桑切斯首发造两球
15 4分钟2球逆转!1亿先生大爆发11场1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