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出口品质保证!外租4星3人出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围绕攻击线,国米目前有几个不太好的消息。
    
    首先是卢卡库。
    
    激战尤文时,卢卡库有几次处理球,本可以自己射门,但他都选择了与队友配合,然而配合成功率并不高——他全战40%的传球的传丢了。
    
    
    在梅阿查球场,部分球迷用嘘声和鼓噪,表达了对卢卡库的不满。
    
    赛后,众多名宿,包括莫拉蒂这样的大咖,也都指出,比利时魔兽目前存在很多问题,舆论观点一致:现在的卢卡库,没有踢出国米队史标王的水平,没有表现出符合其身价的作用。
    
    
    此外是桑切斯。
    
    桑切斯的停赛,让国米在对阵尤文时捉襟见肘。智利人也被认为是国米接下来联赛追分、欧冠谋出线的核心人物,也就是说,若要拔高国米上限,桑切斯将是蓝黑军最大的寄望所在。
    
    但人们不能忘记:桑切斯其实并不是国米所有的球员,他以纯租借方式加盟国米。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已为桑切斯设置了买断费用,2800万欧元起步,视情况提升。
    
    这意味着,如果桑切斯在国米真的作用突出,国米想要获得他的所有权并不容易。一方面曼联待价而沽,希望回笼一笔成本。另一方面,现在桑切斯的薪资曼联承担大半,想要完全转会国米,他的超高薪资,始终是最大难题。
    
    
    在这种前提下,舆论开始去思考一个问题:当目前国米握有所有权的攻击手们不太能解决球队进攻问题,当国米将改善进攻问题的希望寄托在纯租借、未来充满变数的桑切斯时,是否会有一种可能,就是那些目前外租在外的中前场球员,来年回归国米,建功立业?
    
    目前国米有四名中前场明星级球员,以租借方式在其他球队效力。
    
    四人中,只有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的纳因戈兰状况不佳。
    
    9月至今,纳因戈兰因伤只踢了几十分钟比赛,加盟卡利亚里至今,比利时人还没有进球或助攻,也只有在对阵国米一战里踢出的水平符合卡利亚里拥趸的预期。这不奇怪,纳因戈兰的能力没得说,但他问题在于三点:首先力量型球员到了31岁的年龄肯定下滑;再者他本来就是多伤体质;其三他职业态度又不太好,家人生病又分心。
    
    
    佩里西奇目前在拜仁,有亮点,但也有些后继乏力。
    
    作为拜仁替补边锋,佩剑在德甲221分钟打入2球助攻1次的表现不错,而且他在德甲赛场上高达71.43%的突破成功率也令人极为意外。这位上赛季在国米,平均130分钟才完成一次成功过人的边锋,在德甲功力大增,平均44.2分钟一次成功过人。
    
    
    德甲踢法较之意甲要开放一些,更适合佩剑这种冲起来才有威胁,冲不起来就会因为脚下活不细而受制的边锋。
    
    不过在欧冠赛场,佩剑的不足就暴露出来,2场欧冠出场,佩剑突破成功率是0,所有过人,全被生断。
    
    9月份时,佩剑有夺取主力的迹象,德国媒体也都在炒作拜仁希望提前买断他。但最近,佩剑在主力之争里渐渐失势,无法动摇科芒、格纳布里等人的地位。在拜仁所有19名德甲有过出场的球员里,佩里西奇出场时间排名倒数第五,被买断的变数大增。
    
    
    发挥较好的,是若奥-马里奥。
    
    作为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绝对主力,马里奥打中场左路(442体系、433体系),或前腰(4231体系)。5场葡超助攻2次,2场欧冠助攻1次(对手是勒沃库森),场均3.1次威胁传球(双线合计),表现极为出彩。
    
    因此,马里奥也获得征召,重回葡萄牙国家队。
    
    
    马里奥表示:“离开国米后,我在俄罗斯出场时间很多,也感受到了被依赖。重回(国家队)就是奖励。我离开国米就是为了2020年(欧洲杯),我希望争取到一张入场券”。
    
    不少人指出,26岁的马里奥其实是有能力在国米打轮换的,毕竟他是一个脚下技术扎实、对抗硬度也不差的球员。奈何葡萄牙人为国家队考虑,不愿甘居替补,每到大赛年就一定会折腾一次,这也是国米将他租出的主要原因——这也是“马爱国”的老大难问题了。
    
    
    最让国米球迷五味杂陈的,当然就是“那个男人”——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在巴黎初期多坐板凳。但近来他表现出色,10月1日欧冠客战加拉塔萨雷,他攻入巴黎处子球。回到联赛,他又首发出场,攻入法甲处子球,而且两个进球都是重要入球(1-0小胜的唯一入球,以及杀死比赛悬念的第2球)。
    
    
    在意大利德比战,国米锋线表现一般,不少国米球迷在批评卢卡库的同时,都在想:如果伊卡尔迪还在队?这位国米队史排的上号的“尤文克星”,是否会带来些不同的力量?
    
    但旺达讲道:“伊卡尔迪是否怀念意大利德比打尤文的感觉?不,他不怀念,反而是国米正在怀念毛罗。不管是在联赛里,还是在欧冠,国米都在怀念他。”
    
    
    国米外租的几位明星球员里,大部分都有亮点发挥,总的来说,没有砸招牌。国米当然希望这些人都能有不错表现,尽管这些球员在各国联赛和欧冠赛场痛刷声望,踢的再好也对本赛季国米无所助益,甚至会让蓝黑军有些心痛,但这会增加他们被买断的几率,为蓝黑军留下补强资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宝刀老了?卡纳瓦罗传奇赛自摆乌龙
2 意甲第7轮综述-尤文胜国米反超登顶
3 迪巴拉小角度爆射破门!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4 C罗暴起横切甩掉2人!爆射怒中门楣
5 拿下天王山!尤文2-1国米登顶意甲
6 巴黎从国米租来一块宝 4天内2球当主角
7 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宣布退役
8 里皮早已看穿一切!国足悄然更新换代
9 少打一人国米3比1完胜继续意甲榜首
10 意甲-米兰1-3惨遭三连败
11 曼联水货变国米天王!桑切斯首发造两球
12 4分钟2球逆转!1亿先生大爆发11场10球
13 巴尔博萨连续7场比赛破门 17场18球
14 日本球星惊艳一战 25000人为他鼓掌
15 法甲综述-巴黎爆冷落败摩纳哥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