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10米抢单刀+射门教学 C罗让这天才仰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哪怕你再不喜欢C罗,也不得不承认,如今这位超级巨星已经接近封神,职业生涯至今,除了世界杯之外,他已经拿到了所有重量级冠军,如今他又和一神迹无比接近,相信很快就将成为现役第一位打进700球的人。
    
    
    8年前,当时C罗代表皇马对阵皇家社会,在比赛中他打进一记任意球,不过由于皮球打在佩佩身上折射入网,最终进球被算在队友身上,而这也让C罗在与卢森堡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之后,目前依然只有699球。好在几天之后,葡萄牙就将做客对阵乌克兰,只要C罗能够出战,相信进球很可能产生。
    
    
    在本轮欧预赛中,葡萄牙主场迎战卢森堡,结果C罗代表球队首发出场,下半场第65分钟,当时葡萄牙队以1-0领先对手,如果能够再进一球,葡萄牙就将锁定胜局。关键时刻C罗挺身而出,在对手后卫拿球之后,C罗至少狂奔10米给对手施压,最终迫使他出现回传失误,C罗随后抢到单刀并杀进禁区挑射破门。
    
    
    慢镜头显示,当时葡萄牙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进攻机会,不过C罗靠不懈的努力,生生抢出了单刀,而他的射门更是让人拍案叫绝。面对出击的门将,C罗一脚搓射,皮球直接越过对手门将头顶飞进大门,哪怕对手后卫拼命回追,也没能铲到皮球。不得不说,C罗这脚射门,足以成为教学课材啊。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C罗的拼劲和不放弃的精神,也足以成为场上其他年轻球员的榜样,特别是菲利克斯,这位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天才,在上半场第14分钟也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他却操之过急一脚射门偏出立柱。今年夏天,菲利克斯以天价加盟马竞,他也被视为C罗新的接班人,不过从目前看来,菲利克斯依然只能仰视C罗,如果他有老大哥的射门能力,相信已经取得进球。尽管目前已经34岁,但是C罗的表现和能力,依然远超菲利克斯,以C罗如今的身体状况和自律,相信他还能再踢6年,哪怕到了40岁,这位超级巨星,依然有能力在场上进球,大家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好冤!被对手踢倒没判点球单刀挑射破门
2 力压梅西苏牙莱万!C罗699球领跑
3 荷兰天才又丢人了!解围失误险造大冷门
4 尤文主席:国米是强有力争冠对手
5 AC米兰官方宣布皮奥利出任主帅 曾执教国米
6 国米出口品质保证!外租4星3人出彩
7 宝刀老了?卡纳瓦罗传奇赛自摆乌龙
8 意甲第7轮综述-尤文胜国米反超登顶
9 迪巴拉小角度爆射破门!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10 C罗暴起横切甩掉2人!爆射怒中门楣
11 拿下天王山!尤文2-1国米登顶意甲
12 巴黎从国米租来一块宝 4天内2球当主角
13 前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宣布退役
14 里皮早已看穿一切!国足悄然更新换代
15 少打一人国米3比1完胜继续意甲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