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0冰岛 格列兹曼造点吉鲁建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年欧预赛H组第7轮的比赛中,法国队客场1-0小胜冰岛,格列兹曼制造点球,吉鲁主罚命中,马图伊迪射门被立柱挡出。
    
    
    
    比赛亮点:
    
    法国队豪取欧预赛四连胜:自从去年6月客场输给土耳其以来,本场比赛前法国队已经取得欧预赛的三连胜,今天在客场小胜冰岛后,高卢军团也豪取欧预赛四连胜,目前他们跟土耳其并列小组头名。
    吉鲁点射破门:虽然本赛季在切尔西几乎得不到任何机会,但是吉鲁仍然是法国队的正选中锋,他也利用点球机会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对冰岛打入的第4球,冰岛成为被他破门次数最多的国家队。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格列兹曼,虽然上半场表现低迷,但巴萨球星下半场的表现相当抢眼,他不但制造了点球,而且多次为队友送上得分机会。
    精彩回顾:
    
    赛前,切尔西中场坎特入围了法国队的首发名单,但是在比赛开始前,他却被西索科换下。第3分钟,格列兹曼开出角球,瓦拉内的头球攻门偏靶而出;第14分钟,冰岛中场古德蒙德松拉伤大腿肌肉,无法坚持的他被博瓦松换下。
    
    第27分钟,西于尔兹松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法国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格列兹曼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越过人墙之后高出了横梁。第29分钟,吉鲁投诉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他因为态度问题而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冰岛队开出角球,但比亚纳松的头球偏出球门。
    
    第42分钟,迪涅左路下底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左侧半转身左脚抽射,但皮球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格列兹曼禁区前沿分球,科曼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54分钟,科曼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球门后点的格列兹曼左脚抽射,但皮球大大偏出了球门;5分钟后,格列兹曼禁区前沿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65分钟,格列兹曼在对方禁区内被踢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吉鲁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法国队1-0领先冰岛。
    
    
    
    
    
    第78分钟,科曼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马图伊迪禁区中路的推射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法国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1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沿直塞,本耶德尔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法国队今天在数据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德尚的球队全场共有22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而冰岛队总共只有6次射门,射正也只有1次。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71%,7次角球比对手多出4次,694次传球更是多出了412次。
    
    
    
    出场阵容:
    
    冰岛队:
    
    门将:1号哈尔多松
    
    后卫:4号帕尔松、6号拉格纳-西于尔兹松、14号阿纳松、23号斯库拉松
    
    中场:8号比亚纳松、16号西于尔永松(73'芬博阿松)、7号古德蒙德松(16'博瓦松)、21号特劳斯塔松(81'西古德松)
    
    前锋:10号西于尔兹松、9号西格索尔松
    
    法国队:
    
    门将:16号曼丹达
    
    后卫:2号帕瓦尔、5号朗格莱、4号瓦拉内、18号迪涅
    
    中场:12号托利索、17号西索科、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格列兹曼、11号科曼(88'伊科内)、9号吉鲁(78'本耶德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9人国奥2-0印尼夺2连胜 童磊世界波
2 欧洲第一鱼腩 他们44连败后终迎欧预赛首胜
3 国足7-0关岛 杨旭4球武磊艾克森建功
4 欧预赛综述-比利时9-0成首支晋级队
5 多特蒙德展示巨幅TIFO 致敬格策世界杯绝杀
6 伊朗14-0狂胜柬埔寨!两大球星戴帽
7 德国2-2阿根廷 格纳布里一传一射
8 国奥2-0约旦 张玉宁双响郝伟首秀开门红
9 德国新生代上位四人迎处子秀 勒夫最大优势
10 拜仁神锋成7年四连杀第一人 超越克洛泽
11 五大联赛3主帅下课 1人带队欧冠逆转巴萨
12 德甲第7轮综述-门兴登顶狼堡居次席
13 德甲综述-拜仁爆冷遭赛季首败
14 恒大亚冠生死战更换主裁 他执法胜率100%
15 恒大1人遭卡帅弃用致使完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