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亚军溃败!热刺2-7拜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2轮,热刺主场2-7不敌拜仁,孙兴慜和凯恩破门,基米希建功,莱万2球,格纳布里大四喜。
    
    
    比赛亮点
    
    欧冠亚军遭遇惨败:谁也想不到,上赛季欧冠亚军竟然在主场以2-7这样惊悚的比分惨败在拜仁脚下,这也是热刺队史首次在主场丢7球。
    狂暴莱万10战14球:波兰神锋这赛季状态实在太稳,与热刺的比赛莱万又打进2球,本赛季10次为拜仁出战他打进了14球。
    孙兴慜70球里程碑:与拜仁的比赛,韩国天王孙兴慜为热刺首开记录,这是他热刺生涯第70球,也是职业生涯第120球。
    腾讯体育评MVP:格纳布里 本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是无疑就是格纳布里,这名阿森纳旧将踢热刺显得动力十足,他1人打进4球摧毁了对手防线。
      图
    精彩回顾
    
    开场仅2分钟,科曼挑传身后,格纳布里单刀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洛里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出。
    
    第6分钟,恩东贝莱斜塞禁区,孙兴慜机敏插上面对诺伊尔一记低射,皮球被德国门神封出底线。
    
    第10分钟,恩东贝莱传球,孙兴慜左侧插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诺伊尔的表现十分稳健。
    
    第12分钟,西索科前场抢断分球,孙兴慜禁区右侧转身大力低射,诺伊尔倒地扑了一下,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1-0!热刺取得领先。
    
    
    
    第15分钟,莱万禁区内横传被维尔通亨解围,基米希弧顶前假动作摆脱恩东贝莱右脚弯刀破网,比分变成了 1-1!
    
    
    
    第18分钟,阿里送出妙传,凯恩插入禁区晃开出击的诺伊尔打空门,但皮球被高速回防的阿拉巴挡出底线。第26分钟,奥里耶传球,恩东贝莱禁区内攻门,诺伊尔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
    
    第33分钟,阿拉巴传中,莱万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科曼在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45分钟,拜仁一波进攻造成对方禁区混乱,莱万弧顶处抓住机会转身抽射,皮球窜进大门右下角,1-2!拜仁将比分反超!
    
    
    
    第53分钟,帕瓦尔直传,格纳布里半场奔袭抹入禁区右脚劲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1-3!
    
    
    
    第55分钟,拜仁前场抢断发动反击,托利索分球,格纳布里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左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1-4!格纳布里2分钟2球!
    
    
    
    第60分钟,科曼禁区内踢倒罗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凯恩主罚点球命中,2-4!
    
    
    
    
    
    第83分钟,蒂亚戈后场送出精准长传,格纳布里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低射破网,2-5!格纳布里完成帽子戏法!
    
    
    
    
    
    第8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莱万低射远角得手,2-6!波兰神锋梅开二度!
    
    
    
    第88分钟,拜仁前场抢断,托利索斜传,格纳布里弧顶处略做调整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进大门远角,2-7!这是格纳布里本场比赛第4粒进球。
    
    
    
    数据统计
    
    一场十分开放的比赛,两队都创造出了大量机会,但相比之下拜仁进攻端表现更出色。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9比15,射正10比8,控球率接近6成,德甲巨人如愿在客场拿到一场大胜。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4-奥里耶、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
    
    后腰:17-西索科、8-温克斯(11-拉梅拉81')
    
    中场:20-阿里(27-小卢卡斯71')、28-恩东贝莱(23-埃里克森64')、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5-帕瓦尔、17-博阿滕(8-马丁内斯72')、4-聚勒、27-阿拉巴(6-蒂亚戈46')
    
    后腰:32-基米希、24-托利索
    
    中场:22-格纳布里、10-库蒂尼奥、29-科曼(14-佩里西奇71')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蒂尼奥禁区内冷静分球 莱万低射远角破门
2 拦不住!格纳布里半场狂奔破门 上演帽子戏法
3 2分钟2球!拜仁前场抢断托利索送助攻
4 左路一条龙!格纳布里生吃对手突破劲射
5 卡恩中国行干货满满!亲自上阵指导中国球员
6 舍瓦大罗们43岁了:从鲜肉到大叔!
7 开局6轮狂进10球 莱万成德甲历史第一人
8 恒大亚冠对手疯狂一战 绝平却遭10场不胜!
9 22岁日本新星闪耀欧洲,替补绝杀豪门
10 9人马赛1-1蒙彼利埃 摩纳哥6轮不胜
11 拜仁4球横扫科隆 10人莱比锡大胜仍居首
12 拜仁4-0科隆 库蒂尼奥处子球莱万梅开二度
13 沙尔克2-1美因茨 反超多特排名第二
14 穆里尼奥亲承暂不回皇马 自曝正学德语
15 江苏苏宁2-1重庆斯威 汪嵩成联赛出场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