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老本想重建 三问题困扰致交易再度遇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保罗乔治选择离开雷霆之后,雷霆队多年来构建的体系就将彻底,不过球队管理层还是非常仁义的将威少同保罗进行了交易,也算是满足了为球队奉献多年的威少想要和哈登一起打球的心愿。只是在这笔交易之后雷霆队的薪金结构爆炸,而且球队变得毫无生气,可以说在未来的4~5年之内,雷霆队元气都未必能够恢复。
    
    目前雷霆队的管理层也在面临着十分矛盾的局面,一方面球队想要将队内高薪球员交易出去已换取重建的机会,另一方面他们又不想白白的将这些球员送走,希望可以得到一些理想的重建筹码。但是联盟的其他球队普遍认为雷霆队的要价太高,这要从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雷霆之后的交易。
    
    由于此前保罗已经表态不想牺牲自己的合同,所以在其他球队看来接受保罗是帮了雷霆一个很大的忙,可是雷霆还想用保罗换一些能打或者有潜力的球员。这种思想得不到其他球队的认同,本来热火渴望交易保罗但是雷霆队的开价让迈阿密无法接受,于是双方的交易迟迟没有推动。而这样的情况还出现在球队的另一位球员身上,他就是雷霆队近几年的核心中锋亚当斯。
    
    亚当斯的交易价值还是不错的,因为他是目前联盟比较出色的防守型中锋,在比赛中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护篮筐。但是亚当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5300万美元,许多球队在接收这个合同的时候,都要掂量掂量是否会影响到自己的薪金结构,而雷霆队则坚持在亚当斯的交易中加入更多的选秀权或者其他有用的球员,这样以来也影响了其他球队对于亚当斯的追逐兴趣。
    
    其实客观的说,以目前雷霆队的阵容想要冲击下季后赛还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在这支球队中很多人都觉得没有前景想要离开,甚至连核心球员克里斯保罗也想要去一支争冠希望更大的球队。不过包括保罗在内的5~6名球员,他们的薪水比较高,不仅影响了球队的重建,还影响了他们的交易价值。
    
    所以雷霆管理层索性有些破罐破摔,如果能够在交易中获得获得更多的筹码就交易,如果不可以那么就老老实实的让球员在球队效力,不然真的没有其他办法可以改变球队现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2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3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4 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5 球哥苦练改变投篮姿势 他能重演09年4号秀式奇迹吗?
6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7 字母哥向科沃尔学习投射 希腊怪兽正朝着无敌迈进
8 7秒进攻回来了!火箭变招成冲冠武器?
9 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10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11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12 奥胖吐槽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13 里弗斯:小卡或缺席与火箭上海季前赛
14 火箭能在水货状元身上开出大奖吗?
15 韦少领衔新赛季六大最值关注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