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马库斯-莫里斯在今夏导演了一出闹剧,他先是同意2年2000万美元加盟马刺,之后又撕毁协议,以1年1500万签约尼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莫里斯做出了解释,称自己过早许下承诺,他实际上更喜欢为尼克斯打球。
    
    莫里斯是今夏自由市场一名相当不错的自由球员,他本来已经和马刺达成了协议,将要签署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马刺为了腾出薪资空间,还交易走了贝尔坦斯。但没想到,事情很快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莫里斯背弃了与马刺的承诺,转而接受了尼克斯1年1500万美元的报价,并正式签署合同。
    
    不仅如此,莫里斯还与自己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分道扬镳。根据媒体报道,里奇-保罗原本希望莫里斯遵守承诺加盟马刺,但莫里斯私下和尼克斯达成协议,双方最终结束合作关系。
    
    对于莫里斯的这一举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直耿耿于怀,他在媒体日上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到了这件事。
    
    “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状况,有些人在这件事情上处理得不够职业。”波波维奇说道,“我们被蒙蔽了。”
    
    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莫里斯也谈到了自由市场的这件事,并给出了解释,表示自己太早对马刺做承诺,结果后来发现,自己更喜欢为尼克斯打球。
    
    “我在今夏自由市场的一些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莫里斯说道,“因为你会面对很多的未知来源和未知情况,需要去做很多的决定。而对我来说,我太早对马刺做出了承诺,比我自己想的要更早。而在这之后,尼克斯向我伸出了橄榄枝,我看到了更好的机会,可以在东海岸打球,在麦迪逊花园球馆里比赛。而且,我来自费城,这里离家也更近。”
    
    即便如莫里斯所说,他有千万种理由加盟尼克斯,但他背弃马刺这件事显然是做得不够职业,也难怪波波维奇至今也难以释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球哥苦练改变投篮姿势 他能重演09年4号秀式奇迹吗?
2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3 字母哥向科沃尔学习投射 希腊怪兽正朝着无敌迈进
4 7秒进攻回来了!火箭变招成冲冠武器?
5 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6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7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8 奥胖吐槽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9 里弗斯:小卡或缺席与火箭上海季前赛
10 火箭能在水货状元身上开出大奖吗?
11 韦少领衔新赛季六大最值关注球员
12 保罗直言被火箭交易就是生意 队友:他仍然是超级巨星
13 哈登从韦少口中确认乔治交易信息
14 韦少缺席火箭季前赛前两战
15 信心十足!韦少喊出夺冠口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