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说戴维斯的加盟让湖人的内线否极泰来,那么霍华德和麦基的加盟让湖人的内线搭配更加完善。如今的湖人内线早已不像上赛季那样不堪,球队的内线也变得强势起来,虽然霍华德和麦基的到来很可能会让戴维斯的一些数据缩水,不过戴维斯对此并没有特别在意,实际上戴维斯对两人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
    
    近日,在一次训练过后,戴维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问及霍华德和麦基的存在是否会改变戴维斯在防守端的作用,是否会被抢走一些盖帽和篮板时,戴维斯表示,三人都可以做相同的事情,自己的打法不会因此改变,但是不用去封盖每一记投篮去抢每一个篮板,这能够让他与精力去做其他的事情,两人的到来让他非常满意。
    
    湖人之所以选择浓眉搭档霍华德,更像是要做防守双塔,加上麦基的存在,湖人在新赛季里几乎能够实现全程比赛都有双塔同时在场上,湖人现在已经打出以巩固内线防守为目的的双塔战术,秉承防守制胜的原则,毫无疑问这能让湖人新赛季的内线防守变得坚不可摧。
    
    实际上,一直“刺头”属性霍华德与之前的职业态度也大有不同,他已经不再是恃才傲物的超巨,此前霍华德更是表示愿意扔掉自己的个性。虽然霍华德已不再巅峰期,但甘当蓝领的霍华德能够更好的与戴维斯形成双塔组合。
    
    可以说,湖人新赛季最大的优势就是内线里拥有多名弹簧人,浓眉的协防意识和防守覆盖区域令人叹为观止,再加上麦基、霍华德这种弹跳惊人同时拥有超长臂展的球员加入,湖人在防守内线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实际上不仅是内线防守方面,湖人的整体防守也非常不错,球队里有布拉德利、格林、詹姆斯、戴维斯、霍华德这防守一线的球星,新赛季的湖人在防守方面也将大有提升,尤其是内线防守更是联盟前列,或许这将成新赛季湖人冲击总冠军的最大倚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2 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3 球哥苦练改变投篮姿势 他能重演09年4号秀式奇迹吗?
4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5 字母哥向科沃尔学习投射 希腊怪兽正朝着无敌迈进
6 7秒进攻回来了!火箭变招成冲冠武器?
7 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8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9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10 奥胖吐槽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11 里弗斯:小卡或缺席与火箭上海季前赛
12 火箭能在水货状元身上开出大奖吗?
13 韦少领衔新赛季六大最值关注球员
14 保罗直言被火箭交易就是生意 队友:他仍然是超级巨星
15 哈登从韦少口中确认乔治交易信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