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透露与拉塞尔合作准则 科尔已给新水花兄弟画好战术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NBC湾区》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和新队友德安吉洛-拉塞尔之间的化学反应将飞速发展;他还透露了他俩的合作准则——谁得到篮板球,谁离球最近,谁就拿球并推进,另一个人跑就行了。
    
    库里和拉塞尔在今年休赛期一起训练了好几次,但是个人训练和球队的五对五训练并不相同。昨天他们终于一起首次参加了勇士的训练,今天他们又回到了训练场。
    
    “这很有趣,你可以看到我们如何互相协作的潜力。”库里说,“这不是什么秘密,我喜欢打有球和无球,我知道他同样如此。我们的准则——谁得到篮板球,谁离球最近,谁就拿球并推进,另一个人跑就行了。看到这样一个能推进、为他人创造机会的组织者,这是很有趣的,他显然也是一个一锤定音的射手。”
    
    拉塞尔上赛季场均能拿到21.1分和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将近37%。库里上赛季场均拿到27.3分和5.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7%。
    
    由于克雷-汤普森受到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伤势的困扰,在明年二月份的全明星周末前都不会复出,所以库里和拉塞尔将有大量的机会建立牢固的关系。“我认为在我们如何互相配合,以及我们作为后场搭档能一起完成什么方面,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将会发展得非常、非常快。”库里说。
    
    尽管这对全明星后场组合每场比赛大约有20-25分钟的时间会一起出场,但是其他时间都会是一个在场上、另一个在场下。“我们肯定会让库里和拉塞尔错开,”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所以他们中始终有一个人会在球场上组织进攻。”
    
    库里是2009年的7号秀,拉塞尔是2015年的2号秀,无论他们是一起出战,还是一个出战一个观战,他们都会不断地进行交流。“我们要想成功,就必须理解一切。”库里说,“你必须画这幅画,然后在球场上去执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盘算新战术:内线搭配或成杀手锏 紫衫军冲冠底气在这?
2 霍勒迪大赞状元锡安:当他冲起来你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3 莫里斯解释为何撕毁与马刺协议:我过早许下承诺
4 球哥苦练改变投篮姿势 他能重演09年4号秀式奇迹吗?
5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6 字母哥向科沃尔学习投射 希腊怪兽正朝着无敌迈进
7 7秒进攻回来了!火箭变招成冲冠武器?
8 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9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10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11 奥胖吐槽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12 里弗斯:小卡或缺席与火箭上海季前赛
13 火箭能在水货状元身上开出大奖吗?
14 韦少领衔新赛季六大最值关注球员
15 保罗直言被火箭交易就是生意 队友:他仍然是超级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