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向科沃尔学习投射 希腊怪兽正朝着无敌迈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记者Eric Woodyard的报道,尽管上个赛季阿德托昆博拿到了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但人们对于字母哥还是有着非常多的质疑。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字母哥的投射能力欠缺,而新的赛季,阿德托昆博打算向神射手科沃尔学习。
    
    
    阿德托昆博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更好的投手,而这可能需要科沃尔的帮助。“我一直都在试着和他聊一聊,这很重要,”结束了球队第一天的训练之后,阿德托昆博这样说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不管他什么时候给我那些小建议,我总是会试着去倾听,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射手之一。”
    
    上个赛季,阿德托昆博的跳投命中率只有30.2%,这和他接近7成的内线命中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上个赛季至少完成300次跳投的球员中,字母哥在148名球员中,跳投命中率最低。事实上,在科沃尔加盟雄鹿之后,字母哥很快就开始向这位神射手学习,今年夏天,有媒体拍摄到两人在一起练习投篮的画面。
    
    对于科沃尔这样一位老将,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可谓是非常熟悉,两人在老鹰时期,就曾有过合作,“他的职业精神、工作热情还有对于细节的关注,将会帮助到我们所有的人,这其中包括我,关于科沃尔我总是在说,‘他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教练。’让他加入我们的队伍,是我们今年夏天一个非常重要的收获。”
    
    事实上,五个月前,科沃尔还在考虑自己是否要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问题,如今的科沃尔已经38岁了,他上赛季是在爵士打球,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不能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打球,我不想再那样了,但我仍然热爱这项运动,我仍然热爱竞争,我觉得自己仍然能够做出贡献。”
    
    职业生涯中,科沃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9%,目前他命中了2351记三分,排名历史第四位,仅仅次于雷阿伦、雷吉-米勒还有库里。今年夏天,他和雄鹿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为布登霍尔泽效力,与阿德托昆博并肩作战,还有冲击总冠军都是他做出选择的重要原因。“那让我非常的兴奋,”科沃尔说道。“我可以预料到自己扮演一个可以帮助球队的角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高管:比尔能打破联盟均衡格局 他可让强队变夺冠最大热门
2 7秒进攻回来了!火箭变招成冲冠武器?
3 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4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5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6 奥胖吐槽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7 里弗斯:小卡或缺席与火箭上海季前赛
8 火箭能在水货状元身上开出大奖吗?
9 韦少领衔新赛季六大最值关注球员
10 保罗直言被火箭交易就是生意 队友:他仍然是超级巨星
11 哈登从韦少口中确认乔治交易信息
12 韦少缺席火箭季前赛前两战
13 信心十足!韦少喊出夺冠口号
14 沃格尔:詹皇浓眉是最佳双人组
15 NBA第一网红有多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