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约翰逊身体条件未达要求 已被热火驱逐出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的赛季即将拉开大幕,联盟多支球队都在积极备战,为新赛季做准备,但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詹姆斯-约翰逊将错过今年训练营的开始阶段,因为他的条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一旦约翰逊达到要求,他就可以重新回到球队之中。【聚焦NBA动态】
    图片
    如今的詹姆斯-约翰逊已经32岁了,2016年的7月份,热火和他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个赛季之后,约翰逊收获到了一份4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过去一个赛季在热火,约翰逊场均出战21.2分钟,可以得到7.8分3.2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3.6%,比之前一个赛季下滑不少。
    詹姆斯-约翰逊暂时离队的消息传出后,有些媒体对此感到质疑,因为之前不久,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还称赞了詹姆斯-约翰逊的职业热情。“今年夏天,他对于自己的工作非常的认真,他能攻善守,当他健康的时候,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他可以让其他的球员变得更好,这种表现是独一无二的。”
    现在还不清楚的是,詹姆斯-约翰逊什么时候能够准备好,目前在锋线上,热火还有奥利尼克和小德里克-琼斯,詹姆斯-约翰逊需要努力去争取得到上场时间。
    上个赛季,热火队的最终战绩为39胜43负,最终他们无缘季后赛,而新的赛季,随着巴特勒等球员的加盟,热火有机会重返东部前八的行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今夏被雷霆交易是好事?格兰特:俄城已是一艘正在沉没的船
2 生涯第十五赛季重新在俄城开启
3 奥胖吐槽利拉德不如阿里扎
4 里弗斯:小卡或缺席与火箭上海季前赛
5 火箭能在水货状元身上开出大奖吗?
6 韦少领衔新赛季六大最值关注球员
7 保罗直言被火箭交易就是生意 队友:他仍然是超级巨星
8 哈登从韦少口中确认乔治交易信息
9 韦少缺席火箭季前赛前两战
10 信心十足!韦少喊出夺冠口号
11 沃格尔:詹皇浓眉是最佳双人组
12 NBA第一网红有多壕
13 湖人首训强调身体对抗 沃格尔:要打造精英防守
14 德帅:希望外界别再抱怨哈登走步
15 韦少:我已将下个问题从字典中删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