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纳达时隔两年重回顶级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9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西乙第41轮,格拉纳达客场挑战马洛卡的比赛正式打响。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破门乏术,直到下半场第69分钟,主队马洛卡率先打破僵局,一球落后的格拉纳达奋起直追,终于在第89分钟凭借丹尼尔-奥赫达的进球上演绝平好戏。最终格拉纳达1-1与马洛卡握手言和。与此同时,格拉纳达头号竞争对手阿尔瓦塞特在本轮比赛中1-2不敌马拉加,因此石榴军团成功提前一轮升入西甲赛场!
    
    第二天中午,球队从马洛卡岛乘坐班机返回格拉纳达,并在当天晚上8点钟举行庆祝升级游行仪式。格拉纳达的游行大巴车尚未从球场出发,当地的球迷早早就将球场围了个水泄不通,等待着英雄们的到来。虽然格拉纳达只是从西乙升入西甲赛场,但场面的盛况堪比球队收获一项重要赛事冠军,球队的大巴车从球场到格拉纳达市中心约一小时的车程中,众多球迷一路步行跟随球队,挥舞着手里的围巾放声歌唱。甚至于很多当地球迷随行的宠物狗都佩戴着球队的围巾,随主人一路跟随球队大巴车走向市中心。这支球队是整座城市的骄傲。“巴萨,皇马,格拉纳达在这里!”心情激动万分的球迷们一面放声歌唱,一面隔空向着西甲赛场的两大巨人“喊话”。
    
    当球迷点燃手中象征球队色调的红色焰火,全体球员带领着现场的球迷唱起队歌时,整个庆祝活动被推向高潮。随后发生的一幕让这氛围更上一个档次,作为球队最大股东,也是俱乐部主席的蒋立章被球迷高高抛起,入主格拉纳达的第一年,球队从西甲降入西乙赛场,但经过两年的蛰伏,蒋立章终于看到了自己的球队重回顶级联赛,并和球迷共同庆贺这难忘的时刻。
    
    结束了在格拉纳达市中心的庆祝活动后,球队又来到了格拉纳达市政厅,全队球员和俱乐部主席蒋立章站在市政厅楼上的阳台同球迷互动。此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全体球迷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将格拉纳达照亮,那一刻,整座城市都变得格外迷人。
    
    2016-17赛季是中资入主格拉纳达的首个赛季,但球队不幸在当赛季从西甲降级。经过两年的内部调整和重组,俱乐部终于在本赛季以西乙第二名的身份直接升回顶级联赛。球队升级的当晚,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两年前,我给格拉纳达球迷写了一封信,并作出承诺,我们会回到西甲联赛的。经过两年的不断努力,历经艰辛,我们兑现了承诺!”
    
    作为资深体育人,蒋立章一直不断致力于促进中西足球文化的交流和中国足球的发展。三年来,他不断地输送有潜质的中国球员前往格拉纳达深造。在新赛季的西甲赛场,格拉纳达将与同样是中资球队的西班牙人上演中国德比,球迷们也将有望看到更多优秀的中国球员在顶级联赛中同场竞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贝尔铁心留皇马 踢不上球无所谓打高尔夫
2 阿扎尔长文告别切尔西: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走
3 贝尔身穿皇马新赛季球衣亮相 目前仅国米要他
4 目标是让梅西正常发挥 欧国联和美洲杯没法比
5 22年后阿根廷首次落选热门 这次梅西或难如愿
6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4年
7 曝皇马正式敲定阿扎尔转会 官宣将在赛后到来
8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一心想回巴萨 但巴萨不要他
9 欧冠新赛制将正式提案 英超带头反对
10 大巴黎猛追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
11 鲁比出任贝蒂斯主帅 二队主帅执教西班牙人
12 德里赫特失误送点 霸气头槌扳平完成自我救赎
13 热刺真核暗示离队:想尝试新的挑战
14 5大要素让皇马顺利签下约维奇
15 梅西基金会涉嫌做假账欺诈洗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