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拒绝皇马一心想回巴萨 但巴萨不要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内马尔这匹“马儿”却不一样,现在他迫切希望能回到巴萨。
    
    2017年,内马尔以创世界纪录的2.22亿欧元转会至巴黎,他离开的方式也颇具争议,巴黎为了规避财政公平方案,出钱让内马尔自己买断自己的合同。交易完成之后,内马尔还向巴萨索要2600万的忠诚奖,双方因此闹上法庭,非常不愉快。
    
    内马尔不想再做梅西的小弟,他想做核心、想带队拿欧冠、也想争夺金球奖,可这一切都事与愿违。这些年,巴黎只能在法甲“窝里横”,在欧冠始终没有作为。而随着姆巴佩的成长,内马尔在队内的地位也受到了挑战,因此他再次萌生了离队的想法。
    
    《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拒绝了皇马的金钱攻势,他已经向巴黎高层摊牌,说自己只想回巴萨。
    
    但内马尔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天之骄子。场外花边消息缠身的他近日还卷入性侵案中,个人形象大打折扣;而在友谊赛中他也再次遭受韧带断裂这样的重伤,事实上,过去一年多他因3次受伤已经养病了204天,展露出玻璃体质。西班牙六台记者就在节目中透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内马尔没什么兴趣,并没有将他带回诺坎普的打算。
    
    巴萨在锋线上急需一名9号球员来接替苏亚雷斯,今天《每日体育报》头版就报道,他们将红魔小将拉什福德当做B计划,甚至已经与曼联进行了初步联系。该媒体分析,尽管转会的难度不小,操作起来也很复杂,但两家俱乐部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而拉什福德的续约也没有什么进展,巴萨不是没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新赛制将正式提案 英超带头反对
2 大巴黎猛追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
3 鲁比出任贝蒂斯主帅 二队主帅执教西班牙人
4 德里赫特失误送点 霸气头槌扳平完成自我救赎
5 热刺真核暗示离队:想尝试新的挑战
6 5大要素让皇马顺利签下约维奇
7 梅西基金会涉嫌做假账欺诈洗钱
8 梅西:二儿子会为皇马进球庆祝
9 皇马老佛爷承诺:照顾雷耶斯之子直至成年
10 塞维利亚宣布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上任
11 德容后两骁将接踵而至 1.5亿小王离队
12 曝马竞欲引进桑切斯接班格子
13 科曼:不会离开荷兰国家队去执教巴萨
14 巴萨欲拿3将换购内马尔 今夏MSN重新合体?
15 巴萨官方公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