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铁心留皇马 踢不上球无所谓打高尔夫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贝尔和皇马之间,在这个赛季过后,普遍被认为将画上句号。但是威尔士人的留队之心目前来看似乎愈发执着。《阿斯报》近来了解到,贝尔已经准备好向俱乐部发出个人声明,下赛季还会继续留在银河战舰。
    
    齐达内二度回归,本早就暗示着贝尔将迎来黑暗岁月。这种趋势在赛季末的几场比赛中得到了明显的印证,齐达内有时嘴上不说但心意明了,贝尔不会继续在自己的计划之内。
    
    对于皇马而言,他们也渴望亟待清除贝尔这个“大累赘”。皇马连续在锋线上引进了约维奇和阿扎尔,对贝尔更加不再留恋,此外,工资账单无疑会进一步臃肿,清洗贝尔尽量腾一些薪资空间,这是俱乐部经营的必然选择。而这次贝尔铁心请求留下,无疑会让皇马头大。
    
    事实上,皇马为请走贝尔这尊大神,早就开始为贝尔联系出路。两周前,波切蒂诺央求俱乐部要展示雄心、加大投入,董事会主席列维就曾专门开会讨论是否让贝尔回归,听到消息的皇马欣喜若狂,媒体透露皇马甚至愿意和热刺一起承担贝尔的租借费用,但之后便没了下文。而就在今天,皇马官宣阿扎尔之后下一个目标对准了博格巴,皇马希望用贝尔加现金的方式换购,但是在贝尔看来,加盟没有欧冠可踢、缺乏核心竞争力的曼联无疑是一种倒退。
    
    《阿斯报》解析两点贝尔渴望留下的原因。其一,在目前的转会市场,对贝尔有意的接盘者寥寥无几,尤其是考虑到其税前高达62万英镑周薪、1700万的年薪,基本上让购买者望而却步。
    
    其二,贝尔之所以愿意留下,是威尔士人在马德里找到了比踢球更舒心愉悦的项目——高尔夫,以及在马德里和谐的家庭生活,以让贝尔已感到安土重迁。相比于英格兰的潮湿和寒冷,马德里的阳光让其家人感觉到温馨安逸,在已经功成名就之后,贝尔将家庭和个人生活已经看得比足球更为重要,尽管之前被马塞洛、库尔图瓦指责不合群、没有小伙伴玩耍,但是贝尔已经是莫拉莱贾高尔夫俱乐部的常客,他在那里度过了大部分的闲暇时光,内心感到无比的踏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长文告别切尔西: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走
2 贝尔身穿皇马新赛季球衣亮相 目前仅国米要他
3 目标是让梅西正常发挥 欧国联和美洲杯没法比
4 22年后阿根廷首次落选热门 这次梅西或难如愿
5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4年
6 曝皇马正式敲定阿扎尔转会 官宣将在赛后到来
7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一心想回巴萨 但巴萨不要他
8 欧冠新赛制将正式提案 英超带头反对
9 大巴黎猛追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
10 鲁比出任贝蒂斯主帅 二队主帅执教西班牙人
11 德里赫特失误送点 霸气头槌扳平完成自我救赎
12 热刺真核暗示离队:想尝试新的挑战
13 5大要素让皇马顺利签下约维奇
14 梅西基金会涉嫌做假账欺诈洗钱
15 梅西:二儿子会为皇马进球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