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让梅西正常发挥 欧国联和美洲杯没法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8时,阿根廷将在热身赛里迎战尼加拉瓜。在周四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公布了首发阵容,并且指出,“如果梅西能够像每个周日那么去踢得话,那么我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在帕拉西奥斯因伤缺席之后,斯卡罗尼招入了不在40人大名单里的圭多-罗德里格斯。在解释自己的这一决定时,阿根廷主帅指出,“他的缺席让我很难接受,因为对我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尽管圭多不在40人名单里,但我一直在关注他,他是一名非常有趣的球员,他可以踢很多位置,并且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不同的东西。”
    
    在谈到如何发挥梅西的作用时,斯卡罗尼指出,“除了要成为一支球队之外,我们的目标之一是要让最好的球员在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洛塞尔索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这个赛季的发挥相当出色,我们希望看看他和梅西之间的配合,感觉是他们之间找到了默契,踢得很舒服,在训练中他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如果梅西能够像每个周日那么去踢得话,那么我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我们组建了一支球队,就是希望他能够在这支球队里像每周日那么去踢。”
    
    阿根廷主帅还强调,“从逻辑上来讲,如果我们的球队能够让所有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的话,那么当然更好,但我们的思路是像在大部分比赛里一样,我们是一支坚实的球队,很难对付,而且有实力去主动进攻。我们知道在进攻线实力出众,不仅仅是梅西和阿圭罗,我们还有劳塔罗-马丁内斯、迪巴拉、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和洛塞尔索,我们拥有一些进了很多球的球员,他们肯定会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只要我们足够坚实,那么我们就有可能取胜,但坚实不意味着只去防守,而是知道在比赛的每一个时刻该做些什么。”
    
    谈到对手尼加拉瓜时,阿根廷主帅指出,“我们看了尼加拉瓜最后的两场比赛,他们用了4231和442阵形,很难对付。除了他们的排名之外,这场比赛很重要,因为这是美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希望看到我们能够有所提高。我们了解对手,知道对手的优势和可以被我们利用的弱点。”
    
    在被问及球员是否拥有动力时,斯卡罗尼指出,“他们天生就是为了取胜,为了踢这种级别的比赛,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进更多的球,赢得这种类型的比赛,会让他们更明白为这件球衣取胜的重要性。在中前场,有几名球员彼此之间很有默契,在后场,我们做出了调整,但进攻是真正让我们感兴趣的东西。”
    
    斯卡罗尼还指出,“现在我挺好的,我知道自己处于什么位置,我知道担任阿根廷主帅的重要性,但我一直脚踏实地。我们总是试图向球员们传递我们年轻时被教过的价值观,我们为什么会穿上这件球衣。我们的想法是以最好的方式去踢美洲杯,然后我们会看看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就在美洲杯之前,欧足联刚刚创建的首届欧国联正在进行。斯卡罗尼指出,“欧洲人创建了欧国联,但他们忘记了像阿根廷、巴西、乌拉圭这样创造了足球历史的球队要去踢美洲杯。对我来说,大家不会遗忘掉这些球队,我们要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交手。”
    
    公布首发阵容之后,斯卡罗尼表示,“在这场比赛里首发的球员并不意味着将会在对哥伦比亚时继续首发,当然,绝大部分会首发。阿尔玛尼这次会首发出场,但这并不意味着在美洲杯里另一名门将不会出场。这是我做出的决定,但我无法保证阿尔玛尼会在美洲杯时继续首发,在左后卫位置上,阿库尼亚和塔利亚费科都可以首发。至于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很显然,他是一名我很喜欢的球员,他和其他前锋有着不同的特点,在左边锋位置上,他能够做出不同的动作,而且和其他球员很有默契。尽管他是前锋,但他在左路必须去帮助中场。”
    
    对尼加拉瓜首发阵容:阿尔玛尼/萨拉维亚、奥塔门迪、福伊特、阿库尼亚/洛塞尔索、帕雷德斯、圭多-罗德里格斯/梅西、阿圭罗、马蒂亚斯-苏亚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2年后阿根廷首次落选热门 这次梅西或难如愿
2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4年
3 曝皇马正式敲定阿扎尔转会 官宣将在赛后到来
4 曝内马尔拒绝皇马一心想回巴萨 但巴萨不要他
5 欧冠新赛制将正式提案 英超带头反对
6 大巴黎猛追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
7 鲁比出任贝蒂斯主帅 二队主帅执教西班牙人
8 德里赫特失误送点 霸气头槌扳平完成自我救赎
9 热刺真核暗示离队:想尝试新的挑战
10 5大要素让皇马顺利签下约维奇
11 梅西基金会涉嫌做假账欺诈洗钱
12 梅西:二儿子会为皇马进球庆祝
13 皇马老佛爷承诺:照顾雷耶斯之子直至成年
14 塞维利亚宣布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上任
15 德容后两骁将接踵而至 1.5亿小王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