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失误送点 霸气头槌扳平完成自我救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作为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年轻中卫,德里赫特乃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巴萨、曼联、大巴黎、利物浦、尤文等多家豪门都对他垂涎欲滴。而欧国联决赛圈的两场大战,将决定他的身价最终达到何种高度,结果与英格兰的半决赛较量,荷兰中卫出现了重大失误,但在比赛下半场,他又用一次霸气头槌帮助荷兰队扳平比分,完成自我救赎。
    
    阿贾克斯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掀起青春风暴,以弗兰基-德容和德里赫特为首的年轻球员绽放耀眼光芒,也得到豪门俱乐部的垂青。德容已经被巴萨抢先据为己有,而德里赫特的离开亦不可避免,仅有的悬念一是去向何方,目前是巴萨和大巴黎占先;二是他的转会费究竟会有多高。
    
    旷日持久的悬案有望在欧国联结束后揭晓答案,德里赫特若能在这项初生赛事中继续奉献优异表现,那么不仅身价继续蹿升,他能获得的个人待遇也必将水涨船高。而荷兰中卫在半决赛对位的,正是绯闻下家之一的曼联前锋拉什福德,两人曾在2017年欧联杯决赛有过直接交锋,去年在接受采访时,拉师傅被德里赫特恭维为“最难对付的对手”。
    
    一上来,荷兰3号就给了英格兰19号一个下马威。第25分钟,拉什福德中场拿球想要转身突破,德里赫特识破他的意图,干净利落的将球断掉,而且沿着右路继续突破,下底传中被皮克福德得到。这次防守凸显出德里赫特出色的身体对抗以及出众的进攻意识。
    
    不过拉什福德的回击给了对方沉重的打击。第30分钟,德里赫特在本方禁区内停球稍大,眼见拉什福德眼疾脚快拍马杀到,匆忙间赶紧倒地放铲,结果英格兰中锋抢先捅走皮球,荷兰中卫这一脚正好绊到他的脚踝,点球!无需动用VAR,这是清晰无误毫无疑问的判罚。拉什福德骗过西莱森一蹴而就,让德里赫特付出了代价。
    
    不过,今夜他的噩梦并未就此结束。仅仅5分钟后,德里赫特上前防守被桑乔穿裆羞辱,英格兰边锋一脚直塞洞穿他上抢留下的身后空当,所幸拉什福德摆腿射门动作稍慢,被补防过来的邓弗里斯奋力化解,为荷兰3号“填坑”。
    
    球迷调侃:“失误送点+被穿裆,德里赫特一战掉价3000万。”虽然他已经名声赫赫,但毕竟只有19岁,在最需要经验的中卫位置犯下一些错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相比于同龄人,以少年老成而著称的德里赫特已经算是相当冷静和稳健了,更何况一旦犯下错误,他总能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弥补。
    
    这种方式就是进球。第73分钟,德佩角球传中,德里赫特甩开斯通斯的盯防,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橙衣军团扳平比分!自己送出的分,自己捞回来,荷兰中卫完成了自我救赎。他也成为继1993年的罗纳德-科曼之后,第一位攻破英格兰城门的荷兰后卫,而科曼如今已成为他的主帅。
    
    进球之后,德里赫特越战越勇,替补登场的哈里-凯恩在他面前占不到任何便宜。而这粒进球也为荷兰吹响了反扑的号角,最终橙衣军团经过加时赛3球逆转击败英格兰,进入到欧国联的决赛当中,德里赫特也算是弥补了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阿贾克斯被热刺逆转、无缘决赛的遗憾。
    
    一次失误并不会影响到业内人士对德里赫特的评价,而失误之后能知耻后勇,体现出强韧的神经和无畏的勇气,则会令他的未来被更加看好。无论下一站是巴萨、大巴黎还是曼联,德里赫特都会被视为未来10年的后防核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真核暗示离队:想尝试新的挑战
2 5大要素让皇马顺利签下约维奇
3 梅西基金会涉嫌做假账欺诈洗钱
4 梅西:二儿子会为皇马进球庆祝
5 皇马老佛爷承诺:照顾雷耶斯之子直至成年
6 塞维利亚宣布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上任
7 德容后两骁将接踵而至 1.5亿小王离队
8 曝马竞欲引进桑切斯接班格子
9 科曼:不会离开荷兰国家队去执教巴萨
10 巴萨欲拿3将换购内马尔 今夏MSN重新合体?
11 巴萨官方公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12 日本梅西接近加盟巴黎 年薪100万欧
13 曝皇马5000万欧接近签里昂边卫 合同至2025年
14 又一赛季落幕!团队力量>巨星光环 梅罗时代?
15 穆里尼奥选欧冠最佳阵容:利物浦6人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