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本赛季最佳引援:红军门神居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欧陆足坛赛季进入到尾声,近日Goal盘点出了本赛季欧洲联赛的15个最佳引援。其中利物浦门神阿利松高居第一,从皇马转会至尤文的C罗排在第三位。此外,前天津天海(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和武磊的俱乐部队友博尔哈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榜单上。
    
    去年夏天,巴西国门阿利森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红军利物浦,并且打破了当时的门将转会纪录。本赛季利物浦虽然未能夺得英超冠军,但97分的高分也打破了球队队史单赛季的得分纪录。而阿利森在38轮的比赛里仅丢22球,完成了21场零封,也荣膺了当季的金手套奖。
    
    NO.2塔迪奇(南安普顿转会至阿贾克斯,身价1140万欧元)
    
    对于塔迪奇来说,这是一个出色并且难忘的赛季。欧冠1/8决赛中,塞尔维亚人在伯纳乌贡献两传一射带领球队4-1成功逆转皇马晋级欧冠八强。之后更是随队淘汰尤文晋级半决赛,若不是热刺的神奇逆转,塔迪奇甚至能够有机会触碰到大耳朵杯。本赛季欧冠,塔迪奇贡献了6球4助攻的全面数据。
    
    NO.3C罗(皇家马德里转会至尤文图斯,身价1亿欧元)
    
    在带领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后,C罗毅然决然地离开了效力了9年之久的皇家马德里而转投尤文图斯。本赛季葡萄牙巨星帮助斑马军团实现了意甲八连冠伟业。在出场的30场联赛中,C罗打进21球并有11个助攻。虽然欧冠止步八强,但在欧冠1/8决赛在首回合0-2败走万达大都会之后,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在主场帮助球队强势逆转晋级。展望下赛季,葡萄牙人将继续带队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榜单4-15名如下:
    
    NO.4阿图尔(格雷米奥转会至巴塞罗那,身价3100万欧元)
    
    NO.5皮扬特克(克拉科维亚转会至热那亚,身价450万欧元;后转会至AC米兰,身价3570万欧元)
    
    NO.6海梅-马塔(巴拉多利德转会至赫塔费,免签加盟)
    
    NO.7维特塞尔(天津天海转会至多特蒙德,身价2000万欧元)
    
    NO.8托雷拉(桑普多利亚转会至阿森纳,身价3110万欧元)
    
    NO.9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租借至亚特兰大)
    
    NO.10扎尼奥洛(国际米兰转会至罗马,加入纳因戈兰交易)
    
    NO.11帕科(巴塞罗那转会至多特蒙德,身价2100万欧元)
    
    NO.12劳尔-希门尼斯(本菲卡转会至狼队,身价3450万欧元)
    
    NO.13法比尼奥(摩纳哥转会至利物浦,身价5040万欧元)
    
    NO.14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转会至莱斯特城,身价1980万欧元)
    
    NO.15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塞尔塔转会至西班牙人,身价10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揭秘利物浦背后的天才团队:老板比主帅还狂野
2 曼城否认球员唱歌侮辱利物浦:他们确实没拿冠军
3 索帅转正后只赢两场曼联靠什么复兴?
4 穆帅专访否认穆三年魔咒:我不是博格巴事件受害者
5 索帅再释放大清洗信号:下赛季肯定会重用新人
6 陷入相似困局 都想把欧联冠军当遮羞布
7 实现了球队的目标 非常希望留队但我说了不算
8 卡拉格讽曼联输球遭回击:夺得亚军真伟大!
9 英超升班马队长打满本赛季每一分钟
10 曼城官方回应欧冠禁赛传闻:愿意配合调查
11 每拿1分需平均支出工资9.9万镑 排倒数第一
12 换帅不解决问题 总踏入同一条河
13 赛季混乱球员占75%责任 寄望未来变得更好
14 曝博格巴向皇马索要全队第2高薪
15 曼联主帅大倒苦水:英超现在太太太难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