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拿1分需平均支出工资9.9万镑 排倒数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2019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英国媒体《太阳报》对于20支球队进行了一次另类的排名。这家媒体用英超20队一线队平均工资除以该队获得的英超积分,得出每个积分所耗费的工资收入,并以此进行排名。结果显示,卡迪夫城是性价比最高的球队,而曼联每获得一个积分需要为一名球员拿出99010英镑的工资,在这一榜单中位居倒数第一。
    
    英超是当今世界足坛商业运营化程度最高的联赛,因此英超球员的工资收入都比较高。曼联这支英超豪门上个赛季一线队球员的平均工资就高达653万英镑,在英超20队中,这一平均工资也位居第一位。
    
    虽然曼联一线队的平均工资非常高,但是该队的成绩却不佳,在上个赛季仅获得英超第六,积分为66分。用一线队的平均工资与积分做除法,得到了平均每得到一个积分的工资花费情况,曼联每获得一个积分花费99010英镑,这在英超20队中位居倒数第一。
    
    在英超六大豪门中,每一个得分花费最低的是热刺,热刺上个赛季一线队平均工资为351万英镑,每获得一个积分花费49518英镑,在榜单中位居第八位。利物浦上个赛季一线队平均工资为486万英镑,每得到一个积分花费50134英镑,位居第九位。曼城上个赛季一线队平均工资为599万英镑,平均每获得一个积分花费61153英镑,在榜单中位居第13位。
    
    阿森纳以及切尔西上个赛季的一线队平均工资为485万英镑与502万英镑,分别获得70分与72分,平均每获得一个积分工资支出69330英镑与68444英镑,在榜单中位居第17位与第18位。
    
    英超20队中,得分花费性价比最高的球队是卡迪夫城,该队一线队平均工资为95.7万英镑,每获得一个积分,平均为单人支出工资28161英镑。狼队以及沃特福德在这一性价比榜单中位居二三位,每获得一个积分,平均为单人支出工资为30835英镑以及35503英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换帅不解决问题 总踏入同一条河
2 赛季混乱球员占75%责任 寄望未来变得更好
3 曝博格巴向皇马索要全队第2高薪
4 曼联主帅大倒苦水:英超现在太太太难了!
5 瓜迪奥拉蝉联英超最佳教练 弗格森后第一人
6 混乱一年勉强及格 萨里后面的路只会更难走
7 曝阿扎尔明确告知蓝军欧联决赛后将盟皇马
8 利物浦看到无限希望:近年冠军数或反超曼联
9 克氏红军已做到最好 既生城何生军
10 曼城背后的金元帝国:十年布局世界足球版图
11 下赛季英超夺冠赔率:曼城三连冠大热
12 曼城利物浦优势断层或统治未来
13 同城为何不同命?红魔收官战负降级队惨淡收场
14 惨负降级队索帅暴怒:取消赛季总结会
15 阿森纳造51年新耻!一赛季客场竟只零封一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