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混乱球员占75%责任 寄望未来变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近日,刚宣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的红魔中场大将埃雷拉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候谈到了曼联本赛季的表现。他认为球队本赛季跌宕起伏主要源于球员自身的问题,和教练的更替没有多大关系。而且他希望在未来球队的成员能够重视自身问题,相信奥莱(索尔斯克亚,目前曼联现任主帅)所做的事。
    
    上周日,曼联以主场0-2的失利结束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征程。本赛季曼联一共在38场联赛中取得了19胜9平10负的成绩,共积66分排行积分榜的第6位,无缘欧冠资格。这样的成绩与上赛季的表现相比,足足少了15个积分。不仅如此,他们还被同城死敌曼城拉开了32分,被世仇利物浦拉开了31分...
    
    在赛季初,穆里尼奥与博格巴关系的再度恶化导致主帅与球员之间分成两大派,球队的不和也导致了赛季初曼联成绩的不佳。而在12月份,穆帅下课,索尔斯克亚走马上任,开始了一波“蜜月期”的上升势头。19场14胜,这是索帅刚上任时候就打下来的高光战绩。那段时间,红魔直逼前四的位置,这是此前队内所不敢想的。但随着索帅转正后,曼联的成绩忽然就急转直下。10场比赛仅获2胜,欧冠惨遭巴萨淘汰,联赛当中与争四无缘,种种迹象让前两个月的高光战绩化为乌有。
    
    对于这样的问题,作为中场老将的埃雷拉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所造成的混乱的主要责任来自于球员,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推卸到穆里尼奥的身上。“我们必须承担责任,光责怪他人(穆里尼奥)是不公平。作为一名球员,我经历了一个比较糟糕的赛季,我认为我们有75%的责任。我们要对这赛季做的事负责,毕竟是我们做了坏事。”
    
    而对于新帅索尔斯克亚的到来并没有成功挽救球队,政委(埃雷拉)并没有责怪自己的主帅。他认为索帅已经做得很棒,尽管自己即将离队,但他对于这位新教练却是充满信心。“我承认他并不能很快的扭转局面,但他做得已经很优秀。我相信奥莱,他是我足球生涯当中遇过最好的人之一,他的魅力能让球员为他奋斗。我相信他迟早会成功的。”
    
    曼联的英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老将埃雷拉也将离开球队。虽然他没有透露到任何关于下一家的消息,但有传闻传出他下一站将会前往法甲的大巴黎。无论去哪,相信政委都会怀着一个红色的心,因为他早已经成为了红魔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换帅不解决问题 总踏入同一条河
2 曝博格巴向皇马索要全队第2高薪
3 曼联主帅大倒苦水:英超现在太太太难了!
4 瓜迪奥拉蝉联英超最佳教练 弗格森后第一人
5 混乱一年勉强及格 萨里后面的路只会更难走
6 曝阿扎尔明确告知蓝军欧联决赛后将盟皇马
7 利物浦看到无限希望:近年冠军数或反超曼联
8 克氏红军已做到最好 既生城何生军
9 曼城背后的金元帝国:十年布局世界足球版图
10 下赛季英超夺冠赔率:曼城三连冠大热
11 曼城利物浦优势断层或统治未来
12 同城为何不同命?红魔收官战负降级队惨淡收场
13 惨负降级队索帅暴怒:取消赛季总结会
14 阿森纳造51年新耻!一赛季客场竟只零封一次
15 无缘前四已成球队常态 不砸钱一切都是白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