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阻止阿扎尔转会 现在他可以做出决定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切尔西在主场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法兰克福闯入欧联杯决赛,这场比赛,也被视为阿扎尔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场比赛,扎球王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离队。主帅萨里也表示无力阻止也不想阻止阿扎尔的转会问题,表示如果他想走,现在也是到了做出决定的时刻。
    
    阿扎尔被皇马视为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两者之间的传闻也不绝于耳,基于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而又迟迟没有续约之意,即便阿扎尔在对待转会的言论上守口如瓶,但外界基本上已经认为阿扎尔离队已进入倒计时,不亲自讲出来是因为不想让切尔西因自己陷入到舆论争辩。
    
    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阿扎尔操刀罚进制胜点球,是否将成为扎球王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球,在主帅萨里看来,阿扎尔本季的使命已经完成。对于阿扎尔的未来,萨里说:“如果阿扎尔认为在这里(切尔西)的历史已经结束,那么在他的脑海里,这一段旅程也就结束了。我可以试着和他说话,让他留下,但这并不容易,在他的脑海里,有着非常高的动力驱使。和阿扎尔的交流,是一个父亲和儿子之间的讨论。我只能像父亲一样和球员交谈,而不是像教练一样,我无法控制市场。”
    
    本季切尔西在联赛中提前一轮锁定了英超前四,取得下季欧冠席位,同时闯进了2个杯赛的决赛,联赛杯点球大战憾负曼城,欧联杯将等待和阿森纳一决高下,萨里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甚至称得上出色的赛季。不过对于阿扎尔,意大利人表示并不知道这样的成绩是否对比利时人已经足够。
    
    无论是萨里还是阿扎尔,本季还有最后一项任务,力争在欧联杯中取得冠军。阿扎尔已经表达了要帮助切尔西完成欧联杯夺冠的迫切愿望,萨里也要打好最后一仗,以进一步稳定帅位。
    
    在决赛之前,应老板阿布要求,切尔西将会在与莱斯特城比赛之后,很快奔赴6500英里之外的美国,在波士顿与新英格兰革命进行一场慈善比赛,萨里对于老板的安排有一些不满,认为这样的比赛为备战决赛将影响到球队的精力。
    
    “我有点担心,因为我很清楚球队现在需要休息。所以我认为这不是准备最后大考的最好方法,精神上的恢复更加困难。因为在像这样的比赛中,你通常要花费很多精力,会有一个落差,再上升是不容易的。”本季切尔西和阿森纳有过两次交锋,两回合一胜一负(3-2,0-2)平分秋色,不过对于阿森纳也有难处,因为政治原因,姆希塔良恐无法登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伊奥拉转会禁令被扩大到全球范围
2 巴萨主帅五大罪状:过度依赖梅西
3 曝热刺3000万欧抢购戈麦斯
4 喉舌曝巴萨5大猎物含利物浦左后卫
5 GIF-加梅罗2球难救瓦伦西亚
6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归期未定
7 罗纳尔多:巴萨输球就赖巴尔韦德和库鸟 赢球就都是梅西功劳?
8 霸业终结!西甲三雄全遭逆转淘汰 今年欧战全是英超统治
9 西媒痛批巴萨出局:西班牙足球的耻辱
10 惨败夜让梅西整一年凉了?欧冠飞走金球远了
11 巴尔韦德谈失利:换下比达尔因阿图尔很优秀
12 武磊:很喜欢巴塞罗那 西语老师总给我讲中国段子
13 巴萨大巴被偷?球迷:沿路撞了15次
14 皇马新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蓝金配色+星空暗纹
15 马竞功勋后卫戈丁宣布赛季末离队 曝将加盟国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