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痛批巴萨出局:西班牙足球的耻辱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0-4惨败利物浦,连续第二个赛季被对手逆转淘汰出欧冠舞台,这场耻辱性的失利在赛后引发了西班牙媒体铺天盖地的批评,主帅巴尔韦德以及库蒂尼奥、拉基蒂奇等球员首当其冲。
    
    在上赛季被罗马逆转之后,巴萨球迷都以为球队已经吸取了教训,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然而今天凌晨他们却失望地发现,上赛季被逆转的苦涩他们还要再体验一次。握有3-0的领先优势,却在客场被利物浦连入4球逆转,巴萨球迷失望的不仅是球队一球未进,不仅是可笑的丢球方式,更是球队整体糟糕的精神状态。
    
    赛后,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在头版头条上怒斥巴萨的耻辱性失利,《马卡报》的“历史性失败”、《世界体育报》的“历史上最荒谬”、《每日体育报》的“耻辱”等都是最好的写照。
    
    《每日体育报》更是单独撰文痛批巴萨的失利,他们连续发表多篇评论文章,在文中这家巴萨喉舌媒体写到:“巴萨球迷的心再次被伤透了,巴尔韦德的球队带来的荒谬结果是史无前例的。谁要为这种局面负责呢?实在太多了,没有人能够洗脱自己身上的责任。无论是巴尔韦德、巴托梅乌还是梅西,很遗憾,他们没有人能够避免耻辱再次降临在球队身上。”
    
    而零点电台则评论巴萨的失利是整个西班牙足球的失败,巴萨是目前的西甲联赛冠军,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但是他们却在安菲尔德球场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一场4-0的失利让西班牙足球如梦方醒,此前皇马巴萨包揽欧冠冠军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其他几家西班牙电台则痛批巴尔韦德的排兵布阵存在巨大的问题,库蒂尼奥不应该在巴萨占据主力位置,甚至有记者夸张地表示:“应该把库蒂尼奥留在利物浦,然后用两层门把他锁在家里,千万别让他再跑到巴塞罗那来了。”
    
    已经84岁的前金球奖得主、巴萨名宿老苏亚雷斯作为解说嘉宾目睹了巴萨的惨败,老先生被巴萨球员的糟糕表现气到声音颤抖,他怒斥巴萨球员的态度不配身穿红蓝球衣为俱乐部效力:“巴萨球员现在就只会依赖梅西,当梅西表现平平的时候,他们没有人能够站出来承担责任。利物浦并不比巴萨强多少,但是他们在场上态度积极,努力争取进球,如果利物浦比巴萨强,这场比赛的比分至少是8-0。巴萨的球员们,如果你们还想拿着高薪在巴萨踢球,就必须要改变态度提高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惨败夜让梅西整一年凉了?欧冠飞走金球远了
2 巴尔韦德谈失利:换下比达尔因阿图尔很优秀
3 武磊:很喜欢巴塞罗那 西语老师总给我讲中国段子
4 巴萨大巴被偷?球迷:沿路撞了15次
5 皇马新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蓝金配色+星空暗纹
6 马竞功勋后卫戈丁宣布赛季末离队 曝将加盟国米
7 赛前豪言破门不庆祝却全场仅1射
8 曝巴萨800万签下荷兰18岁中场新星
9 梅西获意大利城市选民证:曾祖父是意大利人
10 齐祖当面告知贝尔留皇马没戏
11 FIFA年度颁奖典礼9月23日米兰举行
12 皇马3-2比利亚雷亚尔 新7号处子球
13 西甲综述-黑马稳居第4瓦伦6-2大胜
14 新星群体爆发造射门+进球秀
15 皇马锋霸双响炮如C罗附体 打破本泽马垄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