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谈失利:换下比达尔因阿图尔很优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巴萨0-4输给利物浦,总比分3-4被淘汰。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发布会,他做了深刻检讨,他表示对于这场失利,没有任何借口。
    
    巴尔韦德首先分析比赛:“上半场丢第一个球后,我们很快稳住阵脚。但下半场第二个和第三个丢球,来得太快。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比赛。我们意识到自己犯下了大错。”
    
    记者问道:“你觉得你们踢得怎样?”巴尔韦德回答道:“开局阶段虽然很快丢球,但那时我们方向未偏。随着比赛深入,我们曾有过一些措施,但都失败了,在高压面前我们没能有进展。”
    
    另一位记者问道:“你对第四个丢球(角球快发)怎么看?”巴尔韦德回答道:“我对这个丢球感到吃惊。我还没有看回放,我猜,当时我们球员们没有注意利物浦有预谋,所以球进了。”
    
    巴尔韦德继续说道:“我承认,所有丢球都是我们当时的某一名球员犯错导致。只要我们回看重放,就能确信这一点。连续不断地犯错,不止一个人犯错。其实只要我们看看以往其他场次比赛,那些我们踢得不好的比赛,也能看到这样的错误。我们已做好准备接受批判。”
    
    一位记者说道:“你觉得你们是完败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既然被淘汰了,我自然没有任何借口。对这个问题,我不想回应,但我想说,我们渴望晋级。如果我们打进一球,我们就能去决赛了。”
    
    另一位记者说道:“连续两年欧冠,你们都是主场3球获胜,客场被逆转淘汰。”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这个结果。每个人都负有责任。我尚未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有很多事情来不及想。现在我在这里,我必须履行主教练的责任。”
    
    换了一个记者提问,依然是鞭笞:“与去年被罗马淘汰相比,今年你的感受有何同异?”巴尔韦德回答道:“最痛苦的事情是重复痛苦。去年是罗马,今年是利物浦。让我没想到的是,我们想要非常专注,却又跌倒了。”
    
    记者请巴萨主帅从足球角度解读比赛,巴尔韦德回答道:“利物浦的高位逼抢非常有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一旦获得进球,会大幅度提升士气。我们试图制造机会,努力在配合上有变化,但我们没能破门。从心理学角度,利物浦不断从破门中得到动力,我们试图通过换人来做改变,但第四个丢球不可思议。”
    
    记者问道:“你有什么话想对球员们说?”巴尔韦德回答道:“当你遇到这种巨大打击后,你将要面临几天的可怕日子,你必须背负忏悔。未来的日子,我们必须重新振作,用另一个冠军来结束这个赛季。现在我们要备战国王杯决赛。”
    
    最后,记者提问道:“为什么换下比达尔?”巴尔韦德回答道:“上半场比达尔表现非常好,这也是我们赛前希望的。下半场他虽然很努力,但体能下降,而阿图尔也很优秀,我当时认为我们需要用这种变化来寻求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很喜欢巴塞罗那 西语老师总给我讲中国段子
2 巴萨大巴被偷?球迷:沿路撞了15次
3 皇马新赛季客场球衣曝光 蓝金配色+星空暗纹
4 马竞功勋后卫戈丁宣布赛季末离队 曝将加盟国米
5 赛前豪言破门不庆祝却全场仅1射
6 曝巴萨800万签下荷兰18岁中场新星
7 梅西获意大利城市选民证:曾祖父是意大利人
8 齐祖当面告知贝尔留皇马没戏
9 FIFA年度颁奖典礼9月23日米兰举行
10 皇马3-2比利亚雷亚尔 新7号处子球
11 西甲综述-黑马稳居第4瓦伦6-2大胜
12 新星群体爆发造射门+进球秀
13 皇马锋霸双响炮如C罗附体 打破本泽马垄断
14 曝姆巴佩加盟巴黎年薪爆发式增长
15 贝尔落选大名单出离失望 但梦想破灭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