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2比利亚雷亚尔 新7号处子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6日讯 西甲第36轮中,皇马主场3-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拿下联赛主场5连胜,落后马竞6分。马里亚诺梅开二度,巴列霍打入处子球,赫拉德-莫雷诺一度助客队扳平,豪梅-科斯塔补时破门,维尼修斯复出替补登场。
    
    
    
    皇马3-2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亮点
    
    马里亚诺开场84秒破门,是本赛季皇马各项赛事最快进球。皇马新7号西甲生涯首次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4球。
    
    马里亚诺终结本泽马连续568分钟赛事,垄断皇马所有进球的纪录。皇马上回其他球员进球,还是3月末对垒韦斯卡一役中的塞瓦略斯。
    
    巴列霍打入皇马生涯首个进球,上回破门还是2017年5月效力法兰克福时,攻破莱比锡球门。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比利亚雷亚尔,皇马18战12胜5平1负,得失球45比18。马塞洛库尔图瓦领衔首发,马里亚诺搭档布拉欣-迪亚斯冲锋,维尼修斯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贝尔莫德里奇缺席。
    
    皇马球员身穿特质T恤,鼓励因病入院的前队长卡西利亚斯。开场仅2分钟,布拉欣-迪亚斯前场抢断卡索拉脚下球,马里亚诺中路突入禁区低射,1-0。
    
    
    
    第7分钟,马里亚诺禁区前带球内切,弧顶处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3分钟后,卡索拉左路角球传中,赫拉德-莫雷诺点球点旁抽射打高。
    
    第11分钟,福纳尔斯前场抢断卡塞米罗,赫拉德-莫雷诺大禁区线上左脚兜射入球门右角,1-1。
    
    
    
    第14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卡瓦哈尔禁区前大力凌空远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马里亚诺补射时越位。第16分钟,巴尔韦德回敲,克罗斯打远射打高。
    
    第19分钟,马塞洛推传,卡塞米罗回敲,马塞洛禁区左肋低射被莫里挡出底线。第30分钟,门将长传,赫拉德-莫雷诺摆渡,楚克乌泽禁区前低射被库尔图瓦侧扑挡出。
    
    第40分钟,克罗斯开出左路战术角球,马塞洛左翼内切禁区前右脚远射,击中金蒂利亚折射,巴列霍近距离补射,2-1。
    
    
    
    第49分钟,巴尔韦德直塞,卡瓦哈尔禁区右肋吸引门将出击后斜传,马里亚诺门前推空门,3-1。
    
    
    
    第52分钟,楚克乌泽禁区右肋扣球摆脱后低射远角偏出。第57分钟,马塞洛直塞,布拉欣-迪亚斯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封出。第65分钟,马塞洛左翼突入禁区,低射远角打偏。
    
    维尼修斯替补出战。第76分钟,金蒂利亚左翼低平球传中,楚克乌泽低射偏出近角。第80分钟,巴卡远距离吊射,库尔图瓦将球摘下。马里亚诺单刀面对门将,未能及时起脚,巴卡单刀盘过库尔图瓦,也没射门角度。
    
    第94分钟,赫拉德-莫雷诺右翼突入禁区横敲,豪梅-科斯塔弧顶处兜射打入球门左上角,2-3。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0%,射门25比15占优。各项统计皇马均占上风,两队合计18次射正打入5球,进攻效率均不低。
    
    
    
    赛后言论
    
    马里亚诺:“我很高兴能打入两球,尤其还是在主场,很开心球迷们都给了我如此热情的欢迎与喝彩。未来?我没有水晶球(预测)可以告诉你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我希望能留在这里。”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巴列霍,马塞洛;巴尔韦德(62'伊斯科),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62'阿森西奥),马里亚诺,布拉欣-迪亚斯(74'维尼修斯)
    
    比利亚雷亚尔(4-2-3-1):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马里奥(82'豪梅-科斯塔),阿尔瓦罗,莫里,金蒂利亚;伊沃拉,卡索拉;楚克乌泽,福纳尔斯(72'巴卡),佩德拉萨(56'特里格罗斯);赫拉德-莫雷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综述-黑马稳居第4瓦伦6-2大胜
2 新星群体爆发造射门+进球秀
3 皇马锋霸双响炮如C罗附体 打破本泽马垄断
4 曝姆巴佩加盟巴黎年薪爆发式增长
5 贝尔落选大名单出离失望 但梦想破灭了
6 巴萨功勋长文致敬圣卡西:传奇!
7 巴萨0-2塞尔塔 新星送点球梅西轮休
8 西班牙人创马竞赛季最耻辱失利 武磊冲击欧战
9 西班牙人3-0马竞 武磊与进球失之毫厘
10 梅西率全主力轮休 巴萨淘汰红军更有把握
11 无梅西巴萨全场1射正终结不败
12 武磊评分全队首发垫底 仍高于格列兹曼
13 曝皇马6年合同敲定德甲最红射手
14 巴萨引进德里赫特陷僵局 球员要价增加
15 皇马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仍担任主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