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3-0马竞 武磊与进球失之毫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3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武磊时隔一轮重返首发,虽然没有入球,但表现非常积极。第45分钟,佩德罗萨传中制造了戈丁的乌龙球。下半场伊格莱西亚斯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西班牙人保留欧战希望:在击败强大的马竞之后,西班牙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第7的毕尔巴鄂竞技3分,依然保留了欧战的希望。
    武磊重返首发表现积极:本场武磊在时隔一轮后重返西班牙人的首发名单,虽然没有入球,但武磊在前场跑动积极,和格列兹曼相比不落下风,被换下时赢得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精彩回顾:
    
      图
    西班牙人本场排出433阵型,武磊重返首发名单,和梅伦多、伊格莱西亚斯构成三叉戟。格拉内罗、罗卡和达德尔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纳尔多和埃尔莫索搭档中卫,佩德罗萨和罗萨莱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马竞方面,格列兹曼和莫拉塔联袂锋线。
    
    开场25秒,伊格莱西亚斯分球,武磊左路得球尝试射门被封堵,随后他制造了罗德里的犯规。第3分钟,莫拉塔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奋力挡出。
    
    第12分钟,迭戈-洛佩斯扑球出现漏球失误,好在随后埃尔莫索机警挡出科克面对空门的横传。一分钟后,萨乌尔头球摆渡,萨维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17分钟,格拉内罗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格拉内罗再度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26分钟,伊格莱西亚斯禁区内横传,武磊几乎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急停假动作一扣,球被戈丁挡出底线。
    
    
    
    第35分钟,格拉内罗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达德尔弧顶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勒马尔内切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
    
    第45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一条龙突入禁区传中找武磊,戈丁解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竞。
    
    
    
    第52分钟,梅伦多断球后送出绝妙直塞球,伊格莱西亚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西班牙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6分钟,埃尔莫索头球摆渡,武磊禁区右侧得球横传,可惜被后卫挡出底线。两分钟后,佩德罗萨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科克角球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顶高。
    
    第65分钟,武磊左路带球突破组织一波精彩进攻,罗卡脚后跟回敲,梅伦多转移,可惜伊格莱西亚斯最后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达德尔弧顶处的远射被奥布拉克托出横梁。第69分钟,佩德罗萨左路疯狂突破传中,伊格莱西亚斯的射门被奥布拉克勉强挡出。
    
    第72分钟,武磊中路转身突破被戈丁绊倒,制造了任意球机会。第73分钟,武磊分球后前插,梅伦多送出直传球,武磊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飞。
    
    第77分钟,科雷亚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此前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武磊被普阿多换下。
    
    第88分钟,普阿多突入禁区左翼被胡安弗兰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格莱西亚斯操刀主罚梅开二度,西班牙人3比0大胜马竞。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马竞11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双方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8号罗萨莱斯(86分钟,4号维克托-桑切斯)、5号纳尔多、22号埃尔莫索、28号佩德罗萨
    
    中场:23号格拉内罗、21号罗卡、10号达德尔
    
    前锋:14号梅伦多(91分钟,9号塞尔吉奥-加西亚)、7号伊格莱西亚斯、24号武磊(79分钟,20号普阿多)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0号胡安弗兰、15号萨维奇(46分钟,10号科雷亚)、2号戈丁、3号费利佩-路易斯
    
    中场:6号科克、14号罗德里(59分钟,23号比托洛)、8号萨乌尔、11号勒马尔(59分钟,35号蒙特罗)
    
    前锋:7号格列兹曼、22号莫拉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创马竞赛季最耻辱失利 武磊冲击欧战
2 梅西率全主力轮休 巴萨淘汰红军更有把握
3 无梅西巴萨全场1射正终结不败
4 武磊评分全队首发垫底 仍高于格列兹曼
5 曝皇马6年合同敲定德甲最红射手
6 巴萨引进德里赫特陷僵局 球员要价增加
7 皇马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仍担任主力
8 梅西苏神休战 巴尔韦德:哈维有执教巴萨潜力
9 里皮:梅西进球因巴萨全队太出色
10 前巴萨传奇巨星哈维宣布本赛季末退役 将转型为教练
11 哈维:当教练会坚持巴萨DNA 找回最爱的足球
12 终生守护伯纳乌的人走了:他将劳尔带到皇马
13 爆皇马和切尔西达协议 赛季结束阿扎尔加盟
14 穆里尼奥放下成见 主动询问卡西病情
15 穆帅波帅赞梅西是足球之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