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评分全队首发垫底 仍高于格列兹曼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5日讯 对马德里竞技一战,是西班牙人冲击欧战资格的最后一次机会,西班牙人这一次也抓住了机会。首发出场的武磊赛后被媒体评出6.7分,尽管在本队排名垫底,但却远高于马竞的两名世界级前锋莫拉塔和格列兹曼。
    
    
    
    武磊已经踢得非常努力了
    
    颇为有趣的是,刚刚登陆西甲不久,武磊就被一些中国媒体誉为“中国格列兹曼”,第一次与格列兹曼同场竞技,武磊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与只拿到1分就足以锁定亚军的马竞相比,西班牙人显然更有动力,踢得也更为努力,这体现在比分上,也体现在了媒体赛后的评分上。
    
    WHOSCORED网站赛后为武磊评出了6.7分,遗憾的是,武磊的这一评分在本队垫底,梅开二度的伊格莱西亚斯得到了8.5分的高分,梅伦多也拿到了7.8分的高分,此外还有4人评分在7分以上,罗卡(6.9分)、达德尔(6.9分)、罗萨莱斯(6.9分)、埃尔莫索(6.8分)以及替补出场的普阿多(6.8分)的得分也都在6.8分以上。在全部出场的14名西班牙人球员中,武磊也仅高于替补出场的桑切斯(6.1分)和塞尔吉奥-加西亚(6分)。
    
    
    
    武磊在首发11人中评分最低
    
    即便如此,武磊的评分也超过了大部分马竞球员。在马竞队中,得分最高的是得到了7.2分的萨乌尔,而其他出场的13名球员的评分都低于武磊,其中,格列兹曼仅仅得到了6.1分,莫拉塔得到了6.3分,替补出场的科雷亚以及赛季末状态提升的勒马尔分别得到了5.8分和6分。这足以反映,马竞客场惨败与球员们状态普遍低迷有关。
    
    武磊得分在本队首发球员中垫底,原因在于其进攻端的表现不够出色。西班牙人此役有11次射门,武磊则仅有1次,低于伊格莱西亚斯(5次)、达德尔(2次)、格拉内罗(2次)。在传球次数方面,武磊有17次传球,在首发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二位,仅高于伊格莱西亚斯(15次),担任右前卫的梅伦多此役传球则高达41次,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则有34次。
    
    在触球次数方面,武磊、伊格莱西亚斯都是30次触球,在首发球员中垫底,格列兹曼、莫拉塔分别有40次、31次。在突破方面,武磊全场只有1次,而伊格莱西亚斯、梅伦多、佩德罗萨则分别有4次,右后卫罗萨莱斯也有2次,格列兹曼则全场0突破。由于担任左前卫,武磊此役有2次铲断、1次拦截、2次解围,这说明他在防守上投入了更大的精力。
    
    在丢球这项数据上,武磊有3次丢球,仅低于4次丢球的佩德罗萨,而马竞边锋勒马尔此役足足7次丢球,相反,格列兹曼、莫拉塔此役分别只有2次丢球。马金以凶狠逼抢、善于身体对抗著称,正因如此,武磊此役没有一次成功对抗,最后时刻凌空抽射被撞出球场之后受了轻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无梅西巴萨全场1射正终结不败
2 曝皇马6年合同敲定德甲最红射手
3 巴萨引进德里赫特陷僵局 球员要价增加
4 皇马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仍担任主力
5 梅西苏神休战 巴尔韦德:哈维有执教巴萨潜力
6 里皮:梅西进球因巴萨全队太出色
7 前巴萨传奇巨星哈维宣布本赛季末退役 将转型为教练
8 哈维:当教练会坚持巴萨DNA 找回最爱的足球
9 终生守护伯纳乌的人走了:他将劳尔带到皇马
10 爆皇马和切尔西达协议 赛季结束阿扎尔加盟
11 穆里尼奥放下成见 主动询问卡西病情
12 穆帅波帅赞梅西是足球之神
13 巴萨最被低估之人拼掉一颗牙:只要能赢
14 巴萨3-0利物浦 梅西两球苏亚雷斯破门
15 最佳防线收获最惨失利 英超最佳现原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