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加盟巴黎年薪爆发式增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5日 据《进球网》等外媒报道,姆巴佩自传记者透露,姆巴佩在当初从摩纳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他的年薪将上涨高达1400%。
    
    
    
    姆巴佩涨薪1400%
    
    2015年12月2日,法甲联赛第16轮摩纳哥主场对阵卡昂,姆巴佩第88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一线队首秀的同时,以16岁零347天成为摩纳哥队史上完成一线队联赛首秀最年轻的球员,打破了法国名宿亨利1994年所创下的纪录。2016年2月20日,法甲联赛第27轮摩纳哥主场对阵特鲁瓦,姆巴佩第73分钟替补上场,并在第93分钟打进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球,以17岁零62天的年龄打破亨利保持的摩纳哥队史上最年轻进球球员纪录。
    
    姆巴佩职业生涯的发展令人炫目,2017年欧冠1/8决赛在对阵曼城时主客场都有进球,帮助摩纳哥淘汰英超豪门。之后的1/4决赛对阵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姆巴佩主客场打进3球,再次帮助摩纳哥晋级。半决赛对阵尤文图斯,姆巴佩也有一粒进球入账。2016-2017赛季法甲,姆巴佩出场29次,打入15粒进球并贡献11次助攻,帮助摩纳哥获得冠军,自己也荣膺最佳球员。
    
    2017年夏天,皇马、巴黎圣日耳曼等众多欧洲豪门都展开了对姆巴佩的争夺战,最终巴黎以先租后买方式签下这名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总转会费高达1.8亿欧元。根据姆巴佩自传记者透露,姆巴佩加盟巴黎后年薪将上涨到2070万欧元。
    
    姆巴佩在加盟巴黎后依然表现神勇,他还跟随法国队在去年世界杯上获得冠军,也因此在此得到皇马等超级豪门的关注。本赛季,在内马尔和卡瓦尼受伤后,姆巴佩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巴黎在联赛中夺冠,他一共打进30球,在欧洲金靴榜上给排名第一的梅西施加压力,可惜因为被禁赛的原因,他无法再增加进球数。
    
    根据报道,姆巴佩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是逐年上涨,预计到下赛季每月将达到160万欧元。税后,姆巴佩的年薪为93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最高薪水的球员之一。而且,姆巴佩的合同中还规定,如果法国税收计划改变,他的收入也不会下降。据悉,巴黎还将为姆巴佩提供一些其他方式的合同,让其收入在未来继续得到增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落选大名单出离失望 但梦想破灭了
2 巴萨功勋长文致敬圣卡西:传奇!
3 巴萨0-2塞尔塔 新星送点球梅西轮休
4 西班牙人创马竞赛季最耻辱失利 武磊冲击欧战
5 西班牙人3-0马竞 武磊与进球失之毫厘
6 梅西率全主力轮休 巴萨淘汰红军更有把握
7 无梅西巴萨全场1射正终结不败
8 武磊评分全队首发垫底 仍高于格列兹曼
9 曝皇马6年合同敲定德甲最红射手
10 巴萨引进德里赫特陷僵局 球员要价增加
11 皇马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仍担任主力
12 梅西苏神休战 巴尔韦德:哈维有执教巴萨潜力
13 里皮:梅西进球因巴萨全队太出色
14 前巴萨传奇巨星哈维宣布本赛季末退役 将转型为教练
15 哈维:当教练会坚持巴萨DNA 找回最爱的足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