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0-2塞尔塔 新星送点球梅西轮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5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36轮中,巴萨客场0-2不敌塞尔塔,联赛23轮不败金身告终。梅西苏亚雷斯轮休,登贝莱开场不久伤退,马克西-戈麦斯打破僵局,瓦格送点球,阿斯帕斯主罚命中。
    
    
    
    巴萨客场不敌塞尔塔
    
    比赛亮点
    
    巴萨终结23轮联赛不败金身,上回还是去年11月主场3-4负贝蒂斯。各项赛事巴萨连续23场不败告终,上回还是今年1月末国王杯0-2负塞维利亚。
    近5个赛季西甲,塞尔塔从巴萨身上拿到16分,全西甲第1。本世纪巴萨6次客战塞尔塔落败,与皇马皇家社会等队并列第1。
    马克西-戈麦斯加盟塞尔塔前两赛季联赛打入29球,队史第3。近两赛季西甲,戈麦斯与阿斯帕斯组合为塞尔塔合计贡献68球。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塞尔塔,巴萨52战20胜14平18负,得失球90比78。登贝莱搭档马尔科姆冲锋,阿图尔乌姆蒂蒂出战,西莱森博阿滕等人轮换首发,梅西苏亚雷斯轮休,库蒂尼奥朗格莱进入替补席。
    
    塞尔塔球员赛前列队,向新科西甲冠军巴萨致敬。开场6分钟,登贝莱受伤,被新秀科利亚多换下。第9分钟,门将鲁文-布兰科大脚长传,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右肋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第19分钟,博阿滕抢断后直塞,阿莱尼亚突破至弧顶前远射打偏。第28分钟,布法勒左路角球传中被阿图尔解围,卡弗拉尔回敲,约库什卢远射,西莱森将球摁住。3分钟后,阿斯帕斯右翼斜传,马克西-戈麦斯门前铲射稍慢半拍。
    
    第41分钟,普伊赫右翼抢断后倒三角回敲,瓦格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鲁文-布兰科封出。
    
    
    
    巴萨门前风声鹤唳
    
    2分钟后,布法勒左路角球传中,阿劳霍前点甩头冲顶,西莱森站位准确将球没收。
    
    第50分钟,布法勒左路角球传中,卡弗拉尔小禁区前甩头冲顶被西莱森扑出,阿劳霍近距离补射入网,不过经VAR确认后,主裁改判进球无效。
    
    
    
    塞尔塔进球 可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var角度解析越位进球
    
    第55分钟,布法勒左路任意球直接兜射远角偏出。1分钟后,布法勒左翼内切盘过瓦格后兜射打高。第62分钟,阿莱尼亚远射打高。第64分钟,布德布兹右翼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克西-戈麦斯后点头球冲顶力量不足,被西莱森轻松没收。
    
    托迪波受伤,被穆里略换下。第67分钟,马略分球,布德布兹右翼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前点铲射入近角,1-0。
    
    
    
    马克西-戈麦斯率先为塞尔塔打破僵局
    
    第76分钟,布莱斯-门德斯远射偏出。第87分钟,马克西-戈麦斯挑传,瓦格禁区内手球,经VAR提醒后主裁改判点球,阿斯帕斯主罚点球骗过西莱森,2-0。
    
    
    
    阿斯帕斯点球命中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5%,不过射门8比14落后,西甲冠军全场只有1次射正,塞尔塔各项统计基本都占优势,胜出也在情理之中。
    
    
    
    技术统计
    
    赛后言论
    
    阿莱尼亚:“登贝莱与托迪波受伤,是今天最糟糕的事,我希望他们伤情都不严重。我们表现还不错,只是没能获胜,恭喜塞尔塔,他们打出了很棒的比赛。我不清楚登贝莱情况如何,希望没事,现在正是关键的赛季尾声阶段,他是我队的重要球员。”
    
    出场阵容
    
    塞尔塔(4-4-2):鲁文-布兰科;马略,阿劳霍,卡夫拉尔,奥拉萨;布德布兹,约库什卢,洛博特卡,布法勒;阿斯帕斯,马克西-戈麦斯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瓦格,托迪波,乌姆蒂蒂,费尔马伦;普伊赫,阿图尔,阿莱尼亚;登贝莱,博阿滕,马尔科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创马竞赛季最耻辱失利 武磊冲击欧战
2 西班牙人3-0马竞 武磊与进球失之毫厘
3 梅西率全主力轮休 巴萨淘汰红军更有把握
4 无梅西巴萨全场1射正终结不败
5 武磊评分全队首发垫底 仍高于格列兹曼
6 曝皇马6年合同敲定德甲最红射手
7 巴萨引进德里赫特陷僵局 球员要价增加
8 皇马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仍担任主力
9 梅西苏神休战 巴尔韦德:哈维有执教巴萨潜力
10 里皮:梅西进球因巴萨全队太出色
11 前巴萨传奇巨星哈维宣布本赛季末退役 将转型为教练
12 哈维:当教练会坚持巴萨DNA 找回最爱的足球
13 终生守护伯纳乌的人走了:他将劳尔带到皇马
14 爆皇马和切尔西达协议 赛季结束阿扎尔加盟
15 穆里尼奥放下成见 主动询问卡西病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