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梅西巴萨全场1射正终结不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5日讯 无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又伤退,巴萨顿感锋无力,全场只有1次射正,赛季新低。VAR“极限纠错”取消主队进球,塞尔塔球员仅越位一个脚跟,可随后也是VAR助塞尔塔捞到点球,就此终结巴萨西甲23轮+各项赛事23战不败金身。
    
    
    
    塞尔塔终结了巴萨23轮不败
    
    与欧冠对垒曼联之前1轮联赛相似,巴尔韦德再次启用全替补班底,不同的是之前对垒韦斯卡,副班长实力较弱,巴萨占据场面优势0-0战平。本轮不然,塞尔塔攻击力远在韦斯卡之上,又急于抢分保级,阵容大轮换的巴萨,实难抵挡对手猛烈冲击。
    
    塞尔塔拥有黄金双枪阿斯帕斯与马克西-戈麦斯,最终也确是近两赛季为加里西亚球队打入68球的锋线组合各入1球定胜局。主队表现最出色的则是左边锋布法勒,西甲突破王(场均突破过人4.2次,高于梅西的4次)屡次通过娴熟盘带技术戏耍巴萨新星瓦格等人,令西甲冠军苦不堪言。瓦格虽助攻也犀利,不过要防摩洛哥国脚,对这位二队右后卫要求依然太高。
    
    
    
    马克西-戈麦斯帮助塞尔塔打入领先一球
    
    巴萨控球率达65%,只是开场不久登贝莱就伤退,前场缺乏最有威力的突击点,威胁性攻势自然十分有限,8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射正数是本赛季新低。连续两场梅西苏亚雷斯未首发的联赛,巴萨1球未进,对这位刚达成俱乐部600球里程碑的队史最佳球员之依赖性,也可见一斑。
    
    巴萨就此终结23轮联赛不败金身,上回兵败还是去年11月主场3-4不敌贝蒂斯,之后23战18胜5平,一举奠定夺冠基调。巧的是,巴萨各项赛事不败金身也定格23场,今年1月末国王杯客场0-2负塞维利亚,之后23战17胜6平,巴帅借这波连续不败杀入国王杯决赛,距欧冠决赛仅一步之遥。
    
    VAR也是此役主角之一,塞尔塔球迷50分钟时就曾欢庆破门,布法勒角球助卡弗拉尔头槌叩关,西莱森虽将球击出,不过还是被主队另一中卫阿劳霍补射命中。视频助理裁判反复切换不同角度镜头,推敲斟酌长达5分钟,才提醒主裁改判进球无效。转播方随后给出定格画面,补射的阿劳霍脚后跟探出越位线,真是最多越位几厘米,肉眼根本不可能判断,VAR“揪出”极限越位,助巴萨暂时续命。
    
    
    
    塞尔塔球员就越位一个脚跟
    
    连同此役,巴萨本赛季联赛中7次由VAR介入纠错,6次对西甲冠军有利,之前对垒韦斯卡取消对手进球,对垒皇马与阿拉维斯时获点球,对垒贝蒂斯改判进球有效,对垒西班牙人取消德比对手进球。然好景不长,终场前布莱斯-门德斯挑传禁区,球击中瓦格手臂,主裁开始未鸣哨,随后VAR提醒其回看录像,终改判点球,对近16次主罚点球命中15球的阿斯帕斯,得分自不是问题,此球也让巴萨无力回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评分全队首发垫底 仍高于格列兹曼
2 曝皇马6年合同敲定德甲最红射手
3 巴萨引进德里赫特陷僵局 球员要价增加
4 皇马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仍担任主力
5 梅西苏神休战 巴尔韦德:哈维有执教巴萨潜力
6 里皮:梅西进球因巴萨全队太出色
7 前巴萨传奇巨星哈维宣布本赛季末退役 将转型为教练
8 哈维:当教练会坚持巴萨DNA 找回最爱的足球
9 终生守护伯纳乌的人走了:他将劳尔带到皇马
10 爆皇马和切尔西达协议 赛季结束阿扎尔加盟
11 穆里尼奥放下成见 主动询问卡西病情
12 穆帅波帅赞梅西是足球之神
13 巴萨最被低估之人拼掉一颗牙:只要能赢
14 巴萨3-0利物浦 梅西两球苏亚雷斯破门
15 最佳防线收获最惨失利 英超最佳现原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