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转攻热刺发动机 要强留瓦拉内标价5亿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锋线上,皇马的头号目标是阿扎尔。在中场位置上,皇马则希望在今夏能够引进博格巴。皇马的确想要博格巴,博格巴也愿意投奔伯纳乌,但皇马不会盲目疯狂烧钱。西班牙电视六台指出,皇马最多只愿意为博格巴出价1.5亿欧元。如果曼联拒绝接受这个报价的话,皇马将会转而求购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双方迄今为止还没有达成续约协议。这也就意味着,热刺要么在今夏将埃里克森打折出售,要么就只能眼看着丹麦人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在明年夏天离开白鹿巷球场。埃里克森的合同问题,使得皇马认为8000万欧元足以拿下他。
    
    在近年来进行引援时,皇马屡屡先与球员私下里达成一致,然后再通过合同问题施压对方俱乐部,并最终实现以低价完成引援的目标。在去年夏天,皇马以3500万欧元的超低价,引进了与切尔西只剩一年合同的库尔图瓦。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希望以1亿欧元引进合同只剩一年的阿扎尔。如今,皇马又用这一模式打起了埃里克森的主意。
    
    在皇马高层长长的清洗名单上,并没有瓦拉内的名字,但法国人自己想要离开伯纳乌。《阿斯报》如今指出,皇马将会强行留住瓦拉内。任何想要得到瓦拉内的俱乐部,都必须为他支付5亿欧元的违约金。皇马愿意为瓦拉内从600万欧元加薪到900万欧元,同时也想让齐达内好好安抚一下法国同胞。
    
    本赛季被租给切尔西的科瓦契奇,则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之上。《马卡报》指出,皇马希望切尔西的禁援令上诉成功。如此一来,皇马就可以把科瓦契奇作为阿扎尔转会搭头送给切尔西了。科瓦契奇去年夏天死活坚持要离队,这惹怒了皇马高层。科瓦契奇最终以租借身份加盟切尔西,如果切尔西今夏被禁止注册新援的话,那蓝军就无法买断克罗地亚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三度秀超级传控 曼联被活活磨死
2 因辱骂裁判被禁赛8场 马竞锋霸本赛季提前结束
3 曝马竞开始着手寻找锋线替代者
4 齐祖治军再出新招 召集球员聚餐消除流言影响
5 骂自己妈也不行!西媒曝马竞恶汉
6 7500万真值!德容全场117次触球
7 梅西遭曼联铁卫肘击流血不止
8 服么?巴萨式传控重出江湖
9 西媒曝光佛爷复兴皇马计划:劳尔执掌卡斯蒂亚
10 皇马少年队赛季不败+提前4轮夺冠
11 阿根廷主帅车祸后晒自拍报平安
12 曼联很难防住梅西 但巴萨也没那么强大
13 皇马转发马塞洛杂耍视频 刻意删掉C罗7号球衣
14 西媒总结巴萨西甲夺冠8大因素:梅西神勇依旧
15 盘点外援进球占比:英超冠绝五大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