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治军再出新招 召集球员聚餐消除流言影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本赛季虽然已经无欲无求,但是球队主帅齐达内的目标却非常明确:踢好剩下的西甲联赛。最近皇马饱受舆论流言困扰,面对这样的情况,齐达内昨天特地召集一线队所有球员一起聚餐,增强球队凝聚力。
    
    在三年前接手皇马之后,齐达内在皇马的带队领导力就毋庸置疑,他在更衣室的地位非常之高,所有的球员都对他非常尊敬,即便有球员因为出场时间较少感到不满,也没有影响球队的团结氛围。直到去年夏天齐达内在完成欧冠三连冠之后拂袖而去,皇马更衣室内部的诸多问题才又见诸报端,皇马两任主帅也因此下课。
    
    在齐达内重新回归球队之后,除了输给瓦伦西亚,皇马其他比赛取得全胜,并且在大幅轮换阵容的情况下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在赛季中期球队精神面貌出现如此大的改观,齐达内的手腕确实值得称道。
    
    据《马卡报》报道,昨天晚上,齐达内召集皇马所有一线队球员聚餐,只有纳瓦斯、贝尔和本泽马因故缺席。齐达内此次聚餐的目的也非常明确,他不希望现在媒体热炒的皇马今夏的转会流言影响到球队,球队的目标没有变化,依然是打好剩下的几场联赛。
    
    这一次聚餐也展现了皇马更衣室现在的气氛是比较积极乐观的,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也没有影响现在皇马内部的团结。齐达内本人也向俱乐部表示现在他不担心一线队更衣室的氛围,他担心的是围绕在部分球员身边的转会流言。相信通过这次聚餐,齐达内和他的弟子们能够更好地完成这赛季剩下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马竞开始着手寻找锋线替代者
2 骂自己妈也不行!西媒曝马竞恶汉
3 7500万真值!德容全场117次触球
4 梅西遭曼联铁卫肘击流血不止
5 服么?巴萨式传控重出江湖
6 西媒曝光佛爷复兴皇马计划:劳尔执掌卡斯蒂亚
7 皇马少年队赛季不败+提前4轮夺冠
8 阿根廷主帅车祸后晒自拍报平安
9 曼联很难防住梅西 但巴萨也没那么强大
10 皇马转发马塞洛杂耍视频 刻意删掉C罗7号球衣
11 西媒总结巴萨西甲夺冠8大因素:梅西神勇依旧
12 盘点外援进球占比:英超冠绝五大联赛
13 高薪贝尔砸手里 买阿扎尔却要2.1亿镑
14 巴萨主席:科斯塔染红改变比赛走向
15 苏亚雷斯:那些黑他的言论看得我很生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