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自己妈也不行!西媒曝马竞恶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轮西甲联赛一场事关榜首之争的焦点战中,马竞恶汉迭戈-科斯塔在上半时因辱骂裁判而染红下场。据《科贝电台》报道,经过对各方证据的调查和确认,科斯塔将被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处以8场禁赛的处罚。
    
    
    
    科斯塔因辱骂裁判将会被禁赛8场
    
    在比赛前27分钟,两队尚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是在1分钟之后比赛突然陷入混乱,裁判向科斯塔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通过录像回放可以知道,在与阿图尔的一次对抗中,科斯塔认为对方犯规,但裁判曼萨诺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罚,科斯塔当场立即爆发,冲向裁判向他怒吼,随即就被红牌罚下。
    
    
    
    
    
    
    
    本周三,裁判委员会已经将时任主裁判希尔-曼萨诺的的比赛记录转交给了竞赛委员会,以回应马竞认为该报告有明显错误的指控。马竞方面此前声称,科斯塔说的是“我在我妈身上拉屎”,而在裁判的比赛记录中写的是“我在你妈身上拉屎”。
    
    裁判委员会还拿到了事发当时的录音,可以清晰的听到科斯两次辱骂裁判:“我X你妈的,我在你妈身上拉屎!”西班牙足协内部人员向科贝电台证实,本周四将对科斯塔实施8场比赛的禁赛处罚,其中4场是因为辱骂裁判,另外4场则是由于他揪住裁判的不雅举动,两个都是针对球员本人行为的最轻的处罚。
    
    经证实,竞赛委员会的三名成员在听取了录音后驳回了马竞方面的指控,原因有两点:一是经过认证,科斯塔辱骂裁判的行为确实存在;二是在听完现场的录音后,他们认为马竞的指控是在说谎。马竞方面对此还可以继续上诉。
    
    
    
    阿尔巴为自己的同胞发声,希望能减轻处罚
    
    巴萨方面,在今天凌晨欧冠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阿尔巴声援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科斯塔,认为8场禁赛有些太重了,他不希望他的西班牙同胞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被停赛。“我认为用8场禁赛来惩罚他实在是太过分了,这是裁判在比赛中遇到的情况,我无能为力,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对科斯塔处以最少的停赛处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7500万真值!德容全场117次触球
2 梅西遭曼联铁卫肘击流血不止
3 服么?巴萨式传控重出江湖
4 西媒曝光佛爷复兴皇马计划:劳尔执掌卡斯蒂亚
5 皇马少年队赛季不败+提前4轮夺冠
6 阿根廷主帅车祸后晒自拍报平安
7 曼联很难防住梅西 但巴萨也没那么强大
8 皇马转发马塞洛杂耍视频 刻意删掉C罗7号球衣
9 西媒总结巴萨西甲夺冠8大因素:梅西神勇依旧
10 盘点外援进球占比:英超冠绝五大联赛
11 高薪贝尔砸手里 买阿扎尔却要2.1亿镑
12 巴萨主席:科斯塔染红改变比赛走向
13 苏亚雷斯:那些黑他的言论看得我很生气
14 小罗私生子签约巴甲豪门 14岁身高1米78
15 马竞门神8次神扑强行与巴萨五五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