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曼联铁卫肘击流血不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对垒曼联,梅西参与制造首个进球后,被对手撞伤,鼻子流血破相,被迫到场边治疗,幸而并无大碍。去年C罗也曾面部受伤破相,拿手机当镜子照个不停,梅西则并无多余动作。
    
    
    
    梅西鼻子被打出血
    
    本轮欧冠,巴萨与尤文图斯同时出战,这也成为2011年5月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后,梅西与C罗首次在同一天出战欧冠淘汰赛。不同的是,上半时C罗助尤文打破僵局,梅西虽也策动攻势助巴萨先拔头筹,自己却没捞到进球,还被对手撞出鼻血。
    
      图
    巴萨头一次射门就进球,苏亚雷斯头槌冲顶制造卢克-肖的乌龙球,源于梅西禁区左肋精巧传中至后点,完成致命一传。然而梅西前45分钟自己并未获射门机会,反而在中圈附近争顶高球时,被斯莫林从身后撞翻倒地。英格兰中卫争抢动作略为鲁莽,直接撞翻巴萨队长。
    
    
    
    
    
    
    
    梅西对此完全没心理准备,面部也被对手甩手击中,捂着脸倒地不起。转播镜头显示,梅西伏地后摸了摸鼻子,已被撞击出血,主裁赶紧示意巴萨队医入场为其止血。梅西随队医去场边进行简短治疗,幸而伤势并无大碍,随后又回场继续比赛。
    
    梅西受伤破相,血染沙场,也让人想起昔日C罗同样破相后,拿手机当镜子照相检查伤势一幕。去年1月皇马7-1大胜拉科鲁尼亚的西甲联赛,梅开二度的葡萄牙人曾不顾危险头球冲顶破门,结果被对手踢伤。在队医搀扶下离场治疗时,他借来个手机当镜子,左右照伤处检视。
    
    
    
    梅西的痛,C罗最懂
    
    而在赛后,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表示,梅西鼻子出现了流血的情况,他的眼眶和鼻内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情。科贝电台透露,梅西的眼部伤口有可能已经感染,而鼻中隔也有骨裂的可能,这会让梅西不能用鼻子呼吸,只能靠嘴。梅西具体情况要等待队医进行详细检查。但是他的鼻梁目前未发现骨折的情况,球员将在返回巴塞罗那之后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在赛后谈到梅西的情况,巴尔韦德也直言:“在与斯莫林发生身体冲撞后,梅西感觉不太舒服。我们需要明天回巴塞罗那给他做做检查,再看情况如何。他的鼻子现在肿得很严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服么?巴萨式传控重出江湖
2 西媒曝光佛爷复兴皇马计划:劳尔执掌卡斯蒂亚
3 皇马少年队赛季不败+提前4轮夺冠
4 阿根廷主帅车祸后晒自拍报平安
5 曼联很难防住梅西 但巴萨也没那么强大
6 皇马转发马塞洛杂耍视频 刻意删掉C罗7号球衣
7 西媒总结巴萨西甲夺冠8大因素:梅西神勇依旧
8 盘点外援进球占比:英超冠绝五大联赛
9 高薪贝尔砸手里 买阿扎尔却要2.1亿镑
10 巴萨主席:科斯塔染红改变比赛走向
11 苏亚雷斯:那些黑他的言论看得我很生气
12 小罗私生子签约巴甲豪门 14岁身高1米78
13 马竞门神8次神扑强行与巴萨五五开
14 马竞将帅嘲讽巴萨:11次来诺坎普7次拿红牌
15 领先11分!巴萨提前写好西甲大结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