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谐!尤文主场200战纪念碑完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9日讯 依靠基恩的神勇表现,尤文图斯轻松战胜乌迪内斯。此役颇具纪念碑意义,这是尤文竞技场启用以来的第200场比赛,斑马军团在这200战里的胜率高达近8成,遗憾的是,在这样一场颇具纪念意义的比赛里,尤文球迷却发生了“内讧”。
    
    
    
    埃姆雷-詹的点球罚进之后几乎锁定了胜局
    
    尤文本赛季在意甲保持不败,主场则13战11胜2平保持不败,是意甲主场积分最多的球队,堪称意甲主场龙,而乌迪内斯则是客场虫,此前11战仅仅取得1场胜利,自9月23日战胜切沃以来,乌迪内斯客场9月以来一直没有取胜。
    
    面对这样一支球队,阿莱格里得以轮休大部分主力,而且将阵形调整为352,斯皮纳佐拉改打右边卫。两队的实力相差太大,尽管尤文排出的是替补阵容,但仍然握有高达6成的控球率,而且上半场就打入2球,反观客队,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有第一次射门。基恩梅开二度,埃姆雷-詹、马图伊迪两名中场各入一球,帮助尤文在纪念碑战役里轻松取胜。
    
    
    
    基恩的第一个进球
    
    
    
    基恩的第二个进球
    
    尤文竞技场的首战是在2011年9月11日,当时斑马军团以4比1战胜帕尔马,而在战胜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在尤文竞技场取得了159胜32平9负的成绩,胜率高达79.5%,仅仅输掉了其中4.5%的比赛。不过,尤文在主场的战绩也暴露了本赛季的问题。
    
    在输掉的这9场比赛里,意甲有5场,意大利杯有1场,欧冠则有3场。其中,在2012年,尤文在意甲负于国米;2013年,尤文在意甲负于桑普多利亚,欧冠负于拜仁;2015年,尤文在意甲负于乌迪内斯,意大利杯负于佛罗伦萨;2017年,尤文在意甲负于拉齐奥;2018年,尤文在意甲负于那不勒斯,欧冠则负于皇马、曼联。在2018年,尤文在主场的成绩明显下滑,在意甲、欧冠的关键战役里连续负于三个强敌。
    
    在这场比赛里,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尤文南看台极端球迷不仅没有为球队加油,而且试图说服其他球迷不庆祝进球,结果遭到了嘲讽。先是极端球迷高唱,“我们不是那不勒斯”,“尤文只属于我们,你们只是他妈的观众”,其他尤文球迷则报以嘘声,极端球迷再次回击,“你们不是真正的球迷”,其他球迷则再度表示,“白痴”。8月份时,尤文极端球迷就因为唱类似的歌曲,而遭到了意大利足协的处罚,尤文当时邀请了8000名小球迷入场观战。
    
    欧冠史上并不缺少逆转先例,从2003-04赛季的摩纳哥逆转皇马,拉科鲁尼亚逆转AC米兰,到2015-16赛季,C罗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皇马逆转沃尔夫斯堡,再到巴萨主场6比1战胜巴黎最后一刻神奇逆转、罗马主场逆转巴萨都是如此。而在本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阿贾克斯在伯纳乌逆转淘汰皇马,曼联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最后一刻淘汰巴黎,都成了尤文最好的榜样。然而,要想完成逆转,尤文显然需要主场球迷的支持,也需要完全不同的主场氛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强00后再创纪录 尤文37年第1人+首发两球
2 罗马宣布拉涅利出任主帅 将执教至赛季结束
3 罗马解雇体育总监 下一站或将前往阿森纳
4 尤文今夏起航 囧叔离队欧洲金童加盟
5 罗马官方宣布解雇迪帅 拉涅利或8年后再度执教
6 国米0-0平法兰克福 铁腰失点球佩里西奇伤退
7 权威媒体确认马塞洛与尤文签约4年
8 尤文生死战前生是非 曝阿莱格里已提辞职
9 前国米球星自曝曾亲吻伊布 被发现后挨揍
10 尤文蓝军争抢米兰铁卫 红黑军团标价6000万欧
11 米兰欲续约20岁门神至2024年 他已成大腿
12 囧叔将在下周决定未来!不逆转就离队
13 C罗场上发飙?无队友配合压迫防守
14 伊卡尔迪一举动再遭国米球迷质疑
15 卡萨诺再喷旺达:伊卡尔迪夏天该走人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