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00后再创纪录 尤文37年第1人+首发两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9日讯 C罗、梅西、姆巴佩都堪称为纪录而生的球员,而尤文前锋基恩也是这样的球员。继2016年11月、2017年5月两度创造纪录之后,19岁8天的基恩又在对乌迪内斯一战梅开二度,成为37年来完成双响炮最年轻的尤文球员。
    
    
    
    这场比赛小将基恩梅开二度+造点
    
    由于下周二将迎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生死战,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了包括曼朱基奇、C罗在内的众多主力球员,基恩得以赛季第一次在意甲首发出场。就像意大利杯对博洛尼亚一样,基恩再一次抓住了难得的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由于有迪巴拉、C罗这样顶级球员的存在,基恩本赛季很少在意甲得到出场机会,赛季至今仅仅在对佛罗伦萨、维罗纳时替补出场,而且两次都只踢了1分钟。然而,阿莱格里其实颇为器重基恩,坚持将其留在队里,目的就是让他尽快提升水准。
    
    本赛季首次在意甲首发,基恩却踢得游刃有余,第一次触球就将球送入球门。桑德罗第11分钟左路斜传,基恩球到人到,小禁区顺势铲射破门。
    
    
    
    基恩进球帮助尤文首开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基恩成为本赛季第16名在意甲破门的尤文球员,斑马军团得以与罗马并列破门球员最多的意甲球队。
    
    第一次触球就轻松破门,显然提升了基恩的自信心,他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水准,花俏的停球、挑球、突破不断赢得主场球迷的掌声。与第一球相比,基恩此役第二球更能展示出他的特点,福法纳在马图伊迪的逼抢下横传失误,基恩中场得球后突入禁区,在摆脱后卫逼抢之后,基恩巧妙的脚尖捅射,打了门将一个冷不防。从断球、突破到射门,基恩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
    
    
    
    基恩上演梅开二度
    
    上赛季被租借到维罗纳时,基恩曾经在2018年1月28日对佛罗伦萨时梅开二度,而在此役完成双响炮之后,基恩以19岁8天的年龄成为37年来
    
    为尤文单场打入2球最年轻的尤文球员,仅次于1982年2月以18岁329天完成双响炮的加尔德里西。值得强调的是,基恩此役只有2次射门,但2次都破门得分。
    
    事实上,基恩此役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正是他在66分钟机警的跑位为尤文赢得了点球机会,略显遗憾的是,基恩并没有得到主罚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埃姆雷-詹点球破门。这让意大利球迷感到不满,有球迷在《意大利足球》留言,“为什么不给基恩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毕竟,如果此役能够戴帽的话,那么基恩将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名完成帽子戏法的出生于2000年以后的球员。
    
    
    
    基恩的造点完全是凭借个人能力
    
    2月28日,基恩才刚刚度过19岁生日,本赛季至今,基恩在三项赛事一共出场166分钟就打入3球,平均每55分钟就打入1球,这样的效率令人瞠目惊舌,最强00后绝非浪得虚名,而对乌迪内斯一战完成的双响炮也成了基恩送给自己最好的19岁生日礼物。鲁加尼中场休息时就指出,“是的,我们知道他有能力破门得分,知道他是一名前途远大的球员。对尤文和意大利国家队来说,基恩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他应得的,他做的很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和谐!尤文主场200战纪念碑完胜
2 罗马宣布拉涅利出任主帅 将执教至赛季结束
3 罗马解雇体育总监 下一站或将前往阿森纳
4 尤文今夏起航 囧叔离队欧洲金童加盟
5 罗马官方宣布解雇迪帅 拉涅利或8年后再度执教
6 国米0-0平法兰克福 铁腰失点球佩里西奇伤退
7 权威媒体确认马塞洛与尤文签约4年
8 尤文生死战前生是非 曝阿莱格里已提辞职
9 前国米球星自曝曾亲吻伊布 被发现后挨揍
10 尤文蓝军争抢米兰铁卫 红黑军团标价6000万欧
11 米兰欲续约20岁门神至2024年 他已成大腿
12 囧叔将在下周决定未来!不逆转就离队
13 C罗场上发飙?无队友配合压迫防守
14 伊卡尔迪一举动再遭国米球迷质疑
15 卡萨诺再喷旺达:伊卡尔迪夏天该走人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